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绝不跳票!索尼坚信PSN HOME今秋上线

绝不跳票!索尼坚信PSN HOME今秋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保证万众期待且数度延期的PSN HOME将不会再出现延期的现象。索尼PSN项目的负责人Eric Lempel表示“Home beta版仍计划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尽管那只是一个beta测试版,但它仍然会全面地展现HOME所拥有的大部分功能,这并非是一个0.5版。”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索尼 P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保证万众期待且数度延期的PSN HOME将不会再出现延期的现象。索尼PSN项目的负责人Eric Lempel表示“Home beta版仍计划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发布,尽管那只是一个beta测试版,但它仍然会全面地展现HOME所拥有的大部分功能,这并非是一个0.5版。”就让时间来为我们验证以上这些话的真伪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