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estBuy店面广告泄露XBOX360降价决定

BestBuy店面广告泄露XBOX360降价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Kmart和某大型零售商之后,北美首屈一指的连锁零售商BestBuy也放出了有关X360价格即将全面下调的蛛丝马迹。从BestBuy流传出的这张拍摄自电脑屏幕的照片,确认X360在北美的售价将下调50美元,这一点与之前的传闻完全吻合。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BestBuy Kmart 微软 Xbox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Kmart和某大型零售商之后,北美首屈一指的连锁零售商BestBuy也放出了有关X360价格即将全面下调的蛛丝马迹。一位BestBuy的员工用手机拍摄了一张预定于下周放出的广告,上面清晰地显示20GB版X360将降价到299美元销售。

  从BestBuy流传出的这张拍摄自电脑屏幕的照片,确认X360在北美的售价将下调50美元,这一点与之前的传闻完全吻合。另外,照片上还显示降价将从7月13日开始,这也与之前传闻的“E3前降价”传闻一致。

  当然,上述消息并未得到微软官方确认,而且他们也不大可能会在E3前确认这种消息。好在距离E3只剩下一个星期,相信距离水落石出的日子已经不会太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