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官方:PSN网络坚持免费是我们的优势

索尼官方:PSN网络坚持免费是我们的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S3的普及率越高,PlayStation Network的注册用户也就越多,而索尼在维持这一网络服务上的投资也会越来越大。”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索尼 PSN Next-Gen Lempel 网络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S3的普及率越高,PlayStation Network的注册用户也就越多,而索尼在维持这一网络服务上的投资也会越来越大。因此,许多人担心PSN日后势必会像现在的Xbox Live一样走上收费路线。事实上你确实无法否认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但索尼官方表示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至少眼下不会……

  SCEA负责PSN业务的高级主管Eric Lempel日前在接受Next-Gen记者采访时表示,索尼对现在PSN的发展状况十分满意,而且并不打算改变目前的模式。“我相信免费将始终是我们的优势之一。”Lempel对记者说道。

  他继续补充说:“事实上免费的服务对于那些想要尝试一下在线娱乐体验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特别是那些刚刚开始接触网络而且还没有决定是否要为之投资的用户就更是如此,而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Lempel接下来着重强调了PS3专用网络对所有用户一视同仁的态度,此外还包括完全免费的在线游戏体验和用户服务(当然他没有提到电子杂志Qore)。他的话代表了索尼的态度,所以现在我们暂时还不必为付费和充值心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