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由内而外的升华 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

由内而外的升华 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倍速DVD刻录机已日益走向普及的今天,如何有别于其它同类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作为DVD光存储标准的制定者之一,索尼推出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刻录机从不断创新进取的角度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4日

关键字: DVD刻录机 索尼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倍速DVD刻录机已日益走向普及的今天,如何有别于其它同类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价值体验?作为DVD光存储标准的制定者之一,索尼推出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刻录机从不断创新进取的角度,在保持高速刻录的基础上,着重于对刻录品质、安全性、读盘性能的全面提升,给用户别开生面的使用体验。

由内而外的升华 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RU-V200A/S

    出色的刻录品质、可靠性和数据的安全性是数据刻录存储的核心所在。索尼新一代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所拥有的4S+技术——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则提供了让用户放心的基本保障。在机械设计方面,索尼DRU-V200A/S采用了自动平衡系统ABS,通过机械稳定性的增强,有效降低不均衡光盘在高速旋转时产生的振动,从而减少噪音,避免了刻录时常见的噪音偏大的弊端,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刻录体验。而在电性能方面,PROJECT V系列DVD刻录机DRU-V200A/S应用了自动写入策略,即可针对不同盘片,能迅速制定不同的刻录策略。一方面,提高了对各种异常盘片的可刻录性;另一方面,用户无需再频繁更新固件,让刻录更为轻松。通过机械设计和电性能的技术提升,使DRU-V200A/S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了刻录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

    索尼DRU-V200A/S采用了部分响应完全匹配技术,有效消除驱动器和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丢失隐患。同时,DRU-V200A/S刻录机具有很好的读盘性能,不但增强了盘片、特别是双层盘片的播放能力,还提高了数据读取的稳定性。

    为了适应用户的多样化的需求,DRU-V200A/S不但可以兼容Vista系统,还提供了不同接口的机身选择,分别是拥有不同特点的EIDE (ATAPI)接口的DRU-V200A以及SATA接口的DRU-V200S。

    除此之外,经典的外观设计和环保材质的应用更为索尼DRU-V200A/S锦上添花。DRU-V200A/S延续索尼的一贯前卫设计,它的机身线条流畅犀利,做工十分精细,显得高贵而有力度。而在颜色上,DRU-V200A/S一共有经典白、冰蓝银和超酷黑三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简约的线条,统一的色调赋予了整个机身以眩酷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在环保策略上,DRU-V200A/S遵循RoHS新标准,全程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产品包装也使用可回收纸材料和纯天然不挥发印刷油墨生产,天蓝色的精工包装,不但符合环保潮流,也体现了索尼品牌简约大方的审美文化。

    领先的意识和卓越的设计,使DRU-V200A/S系列在保证速度的基础上,在数据存储、刻录的品质和数据安全等重要元素上,能够站在时代的前沿,满足用户的需求,其系列命名为“PROJECT V”,就有“胜者制胜”的特殊涵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