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绿色装机 主流20倍速刻录机该选谁?

绿色装机 主流20倍速刻录机该选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流20倍速刻录机技术日益成熟,其刻录的速度、稳定性、品质以及读盘性都十分关键。“索尼先进转轴”(SAS)的技术,可确保光碟和阅读激光的同步,平衡阅读光碟表面,从而提升光碟机在播放失衡和不均匀光碟时的稳定性。

来源:厂商稿 2008年6月14日

关键字: 刻录机 绿色环保 索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刻录机产品,如何找到最合适自己的那一款?一流的品质、绝佳的性价比,别忘了更重要还有绿色环保。这样的产品只要我们肯费一番心思,总能找到它。



  



  许多消费者对其绿色环保等方面越来越关注,而一直倡导绿色环保的索尼公司,其所有光存储产品全部遵循并超越中国RoHS新标准,并符合SS-00259《绿色管理手册》标准,该规定不仅要求产品本身全面采用先进的环保质料,而且在整个生产制造过程中,全程采用无铅焊接材料,限制使用普通电子产品中含有的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及多溴联苯醚等六项有害物质;产品包装也使用回收纸材料及纯天然不挥发印刷油墨进行生产。其中,索尼20倍速刻录机IDE接口DRU-190A和SATA接口DRU-190S,就是绿色环保大军中的佼佼者,从外包装到机身,我们都能发现其环保理念贯穿始终。



  



  



  



  一流的品质。主流20倍速刻录机技术日益成熟,其刻录的速度、稳定性、品质以及读盘性都十分关键。索尼DRU-190A和DRU-190S拥有业界领先的索尼“4S+”技术,即智能刻(Smart Write)、高能读(Super Read)、静音(Silence)、稳定(Stable)和智能激光调控技术,可让刻录的光盘质量更高、读盘能力更强、刻录速度更快、工作噪音更低,使用寿命更长。“索尼先进转轴”(SAS)的技术,可确保光碟和阅读激光的同步,平衡阅读光碟表面,从而提升光碟机在播放失衡和不均匀光碟时的稳定性。同时也避免了光碟机在高速转动时的媒体损坏问题。此外它还采用了主动式光盘姿态调整技术,以确保激光束始终以90°的入射角度工作,进一步提高刻录质量与读盘能力。



  



  高性价比。对于主流产品,消费者的需求更加明显:既要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同时也讲究性价比。品质、服务和价格,往往是决定最后是否购买的关键。索尼DRU-190A和DRU-190S不仅品质一流,做工和设计优良,而且服务有保障。更难能可贵的是价格也平易近人,是市场上主流20倍速刻录机的价格,其性价比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拥有一台绿色刻录机,现在出手,定然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