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储备PS力量!索尼向学生提供PS2/PSP软件开发工具包

储备PS力量!索尼向学生提供PS2/PSP软件开发工具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高级经理Mark Danks在Playstation Blog上宣布向教育部门提供PS2/PSP软件开发工具包。他见过很多学生只知道C# 和Java就认为可以开发游戏了,根本不知道DMA,寄存器,指令延迟之类。

来源:网络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索尼 PSP SD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高级经理Mark Danks在Playstation Blog上宣布向教育部门提供PS2/PSP软件开发工具包。

  PlayStation-edu是一项针对大学和学院的计划,向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学生提供PS2和PSP开发工具包,专业的游戏开发人员正使用同样的工具包制作各类老少皆宜的游戏。学生可以获得开发软件、硬件,通过SDK学习和尝试。SCEA希望学生在毕业后就已经为在PlayStation平台上开发游戏做好了准备。获得SDK的前提是大学需要和索尼签署法律协议,并且需要自购硬件。

  Mark Danks还提及为什么没有提供PS3的SDK,他称PS3过于复杂,该计划的目标是让学生在比较低的层次上了解硬件,PS2已足够了。他见过很多学生只知道C# 和Java就认为可以开发游戏了,根本不知道DMA,寄存器,指令延迟之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