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SP移植作《特尔纳诺格:悠久之仁》无故延期

PSP移植作《特尔纳诺格:悠久之仁》无故延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原本预定于2008年5月29日发售的《特尔纳诺格:悠久之仁》PSP版与PS2版同时延期,至今原因不明。本作每次通关的时间约为10小时,通关后,游戏中遇到的登场角色和发生的时间都将作为图鉴而被记录。

来源:网络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P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原本预定于2008年5月29日发售的《特尔纳诺格:悠久之仁》PSP版与PS2版同时延期,至今原因不明。PSP版是特尔纳诺格系列的最新移植作品。通过内容的丰富以及新要素的追加使得游戏的素质不断提升。本作独特的游戏自动生成系统使玩家每次都能玩到不同的冒险故事,能100亿次不重复哦!

  首先,选择形成游戏故事根干的主要剧本。然后在剧本生成界面输入10个符号生成剧本,总计能够生成100亿种。输入符号后,就会任意决定游戏角色。根据输入符号的组合,游戏的战场、地图、地形、登场人物以及道具名称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根据剧本的生成形成的世界会有若干洞窟存在。玩家将化身英雄妖精与旅途中结识的朋友一起攻打这些洞窟,游戏中冒险的最终任务因主线剧情的不同而不同,但是多数情况下,都是打倒最后的洞窟的Boss而完结。

  本作每次通关的时间约为10小时,通关后,游戏中遇到的登场角色和发生的时间都将作为图鉴而被记录。这些被充实的图鉴就是《特尔纳诺格》中包含的要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