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捐款至230余万元

希捷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捐款至230余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中国区员工自发从年度员工大会中节省出100万元,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捐款。同时希捷中国区员工的个人募捐数额达30万116.8元。希捷科技公司及其中国区员工累计向灾区捐款达230万116.8元。

来源:Seagate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希捷科技公司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并动员员工发扬“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的精神,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表达了希捷科技公司心系灾区人民的情意。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打好与灾难抗争的每一仗,希捷科技公司中国区员工自发从年度员工大会中节省出100万元,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捐款。同时希捷中国区员工的个人募捐数额达30万116.8元。希捷科技公司及其中国区员工累计向灾区捐款达230万116.8元。

灾难来袭,摧毁的是房屋是桥梁,但是摧不毁心系灾区的同胞们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决心。救助灾区,个人的能力有大有小,只要大家尽心尽力、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希捷公司及其中国区全体员工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尽一切努力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家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