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操盘指南:5月23日大陆CPU/硬盘走势

操盘指南:5月23日大陆CPU/硬盘走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硬盘持续偏软走势,价格继续下滑,临近周末,需求平淡,整体价格跌幅空间有限,目前市场气氛平静,贸易活动进行缓慢。盒装系列其中个别型号产品稍有变化外,其它价格呈稳定走势,需求平淡,交易活动缓慢进行。

来源:dram.com.cn 2008年5月23日

关键字: Inspur CPU 硬盘 赛扬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硬盘持续偏软走势,价格继续下滑,临近周末,需求平淡,整体价格跌幅空间有限,目前市场气氛平静,贸易活动进行缓慢。

  CPU方面:无明显的需求出现,Intel品牌赛扬系列维持平稳走势,市场气氛平静,成交一般;P4、酷睿系列持续缓慢的下调走势,需求平淡,市场货源供应充足,大部分商家保持观望,成交量有限。

  AMD品牌散装系列继续下调,需求清淡,市场平静,大部分商家维持现买现卖的交易方式,成交有限。盒装系列其中个别型号产品稍有变化外,其它价格呈稳定走势,需求平淡,交易活动缓慢进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