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英特尔IDF北京站全球首发 对付AMD以牙还牙

英特尔IDF北京站全球首发 对付AMD以牙还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历时两天的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日前在北京举办,此次峰会主题是“多重动力,携手创新”,英特尔诸高层均出席峰会。

作者:ESMCHINA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Inspur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历时两天的2007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日前在北京举办,此次峰会主题是多重动力,携手创新,英特尔诸高层均出席峰会。2007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选择在中国首都北京起航,显示了中国市场在英特尔全球业务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英特尔日前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英特尔财报。在截至331日的这一财季,英特尔销售收入为89亿美元,同比下滑1%,比上一季度下滑9%。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6.1亿美元,同比上升了19%,比上一季度上升7%

峰会第一天,便传出英特尔携手全国经营规模最大的网吧连锁运营商山东万佳网络文化有限公司宣布在全国开3000家网吧的消息。万佳网络文化称,该3000千家网吧全部采用英特尔架构的产品和技术。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万佳还将成为英特尔网吧新技术测试的首选试点之一,这些技术包括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最新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产品,以及第三方软件独立开发商在英特尔平台上开发的网吧优化应用解决方案等。

网吧市场一直是AMD中国市场的大本营,AMD中国市场去年最高升至近三成。现在英特尔和万佳网络的合作,意味着英特尔的中国市场策略有所调整,两大巨头07年的第一次交锋正式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