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如何在p520实现内置硬盘对2个LPAR的支持?

如何在p520实现内置硬盘对2个LPAR的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p520实现内置硬盘对2个LPAR的支持。

2007年9月15日

关键字: 硬盘 p5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series;p520;AIX5L
 
如何在p520实现内置硬盘对2个LPAR的支持?
 
    p5-520 服务器运行 AIX 5L V5.2,使用内置的硬盘能够支持最多两个LPARs.因为AIX 5L V5.2 不支持虚拟 I/O ,所以无法实现由多个LPARs来共享硬盘,虚拟 I/O必须通过运行AIX 5L V5.3 和配置Advanced POWER Virtualization 选项来实现。

    使用内置的硬盘 支持两个LPARs, 除了系统缺省配置的一个Ultra320 SCSI 4-Pack(FC 6574 )外, 还需要另外配置 一个the Ultra320 SCSI 4-Pack for Disk Mirroring (FC 6594 )和一个 the Ultra320 SCSI adapter.( FC 5712或FC 5703) 。在 the Ultra320 SCSI 4-Pack for Disk Mirroring 这个4-Pack里的硬盘通过配置电缆( FC 4267),可以连接到或者 the PCI-X Dual Channel Ultra320 SCSI Adapter (FC 5712) 或者 the PCI-X Dual Channel Ultra320 SCSI RAID Adapter (FC 5703).

    然后, the internal Ultra320 SCSI controller (用于连接第一个 disk 4-pack(FC 6574 ) ) 和 另外一个the Ultra320 SCSI adapter (用于连接第二个disk 4-pack(FC 6594 ))能够分配给不同的 LPARs, 这样,就可以实现使用p520内置的硬盘 能够支持两个LPAR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