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520/550中的内置硬盘支持RAID吗?

p520/550中的内置硬盘支持RAID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550和p520 服务器支持硬件的内置磁盘RAID技术。 可用如下三种方法在p520中实现内置RAID技术

2007年9月15日

关键字: RAID 内置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环境 机型, p520,p550,

软件版本, AIX 5L
 
问题

p550和p520 中有多个内置硬盘位置,它们可以支持 RAID 吗 ?
 
解答

p550和p520 服务器支持硬件的内置磁盘RAID技术。

可用如下三种方法在p520中实现内置RAID技术:

- 安装一增强型双通道SCSI RAID 卡(FC 5709),在第一个 4-pack磁盘托架(FC 6574 )中安 装4块磁盘。 这样在一块RAID控制器、一个4-pack中就可以
配置出 具有 RAID 0,5,10特性的RAID 盘。

- 安装一块FC 5709 和第二块 FC 6574, 在第二个4-pack中安装4块磁盘。 在一块RAID 控制器、两个4-pack中配置出具有RAID0,5,10特性的RAID盘。

- 安装一块FC5709, Ultra320 SCSI 4-pack 栏( FC6594) , PCI-X 双通道Ultra320 SCSI RAID 卡 (FC 5703)和SCSI电缆线 (FC4267). 这样在双 RAID控制器和双4-pack 上就可配置出具有RAID0,5,10特性的RAID 盘了

在p550上配置内置RAID盘,只需将上面的 FC6574 换成 FC6592,FC6594 换成 FC6593 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