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先锋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欧洲出货

先锋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欧洲出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先锋欧洲分公司7月30日宣布,SATA接口的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开始出货,面板颜色分为浅驼与黑色。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7年7月31日

关键字: BDR-202 蓝光 Blu-ray BD Pioneer 先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先锋欧洲分公司7月30日宣布,SATA接口的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开始出货,面板颜色分为米色与黑色。

BDR-202采用了新开发的3波长激光光头,对应BD/DVD/CD光盘读写操作。其中,BD-R的刻录速度可达4X,BD-RE为2X,不过它并不支持双层BD-R/RE光盘。该机型在今年年初的CES 2007上展出过,当时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BDR-202配备了可明显抑制振动所带来影响的Ultra DRA系统,以提供更为稳定的读写环境。同时还沿用了多重液晶倾斜补偿系统(MELCTC,Multi-Effect Liquid Crystal Tilt Compensator),这也是从原有的液晶补震系统上发展而来的,进一步消除振动以及盘片厚度不均所带来的影响。

此外,BDR-202仍沿用了BDR-101上的受限均衡器大规模集成电路(Limited Equalizer LSI),能明显高读取的可靠性。

随机,先锋附着了CyberLink的BD Solution软件套装,包括了BD/DVD/CD播放与制作/写入功能。

先锋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欧洲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