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5500元!先锋发布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

5500元!先锋发布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7年5月24日

关键字: 先锋 BDR-202 BD刻录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久前,先锋在北京隆重发布了第一台BD-COMBO光驱BDC-202(中国型号是BDC-S02),昨天先锋在中国台北又发布了第二代BD刻录机BDR-202,预计将于6-8月份期间在台湾地区上市。

BDC-202已经在本站的早前报道中予以了详细的介绍,而BDR-202则是在BDC-202的基础上加入了BD-R/RE的刻录功能,具体的性能参数不详,预计应该会支持4X BD-R刻录。

在价格方面,BDC-202仍然是早前公布的299美元,而BDR-202预计售价则为630美元(21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00元)左右。

先锋亚太区光存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于绪洋表示,在今年4月份,先锋调整了其亚太地区(不含日本和韩国)的市场营销组织机构,将中国台湾设为该地区的运营中心,辅以中国大陆、新加坡、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分支机构,来推广光存储产品。先锋计划在2007年上述地区能销售400万台光驱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