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速度与安全并重——LG GSA-H55L评测

速度与安全并重——LG GSA-H55L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发布了GSA-H42N和GSA-H12L两款18X DVD刻录机,随后在三月末又发布了最新20X DVD刻录机H55L和H55N,本次我们要测试的正是LG的旗舰级刻录产品H55L,这款产品性能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来第一时间考察H55L的性能。

2007年4月6日

关键字: lan H55L SecurDisc 光雕 数据加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GSA-H55L刻录机简介

在18X与SATA接口唱主角的今天,16X的产品似乎一下就走到了生命的尽头。面对这种情况,众多光存储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新的产品来抢占市场。与其他公司相比,LG公司似乎又回到了去年的“闷声发大财”的状态,在其他厂商纷纷推出18X刻录机的时候,LG一直没有任何动静。不过没动静并不代表不动,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发布了GSA-H42N和GSA-H12L两款18X DVD刻录机,随后在三月末又发布了最新20X DVD刻录机H55L和H55N,本次我们要测试的正是LG的旗舰级刻录产品,这款产品性能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来近看看H55L的性能。

GSA-H55L的外形一如既往

LG目前的命名方式让我们感觉十分奇怪,我们已经不能再按照正常的数字编号方式来猜测H55L的基本规格。其中除了L代表光雕(LightScribe)技术之外,H55三个字符基本都无法揣摩。这款产品除了速度规格达到了市场上最高的20X之外,另一个亮点就是加入了数据加密系统,也就是Nero公司刚刚在3月份宣布推出的SecurDisc技术,这项技术我们会在后面的篇幅进行详细介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