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T上市SO8封装的1Mb EEPROM

ST上市SO8封装的1Mb EEPR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意法合资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了一款采用宽度为3.8mm(150mil)的SO8N封装、配备串行接口的1Mbit EEPROM“M24M01”。

作者:技术在线(转载) 2007年2月7日

关键字: ST 意法半导体 EEPR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意法合资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了一款采用宽度为3.8mm(150mil)的SO8N封装、配备串行接口的1Mbit EEPROM“M24M01”。该产品采用0.18μm制造工艺,在小型封装中实现了高密度存储。同时还提供采用SO8W封装,支持IC双线接口的产品。至此,该公司的IC接口EEPROM产品线包含了从1Kbit到1Mbit的各种款式。主要用于存储家电及医疗设备的设置和修改数据。

SO8封装的1Mbit EEPROM“M24M01”

时钟频率为100~400kHz。工作电源电压为1.8~5.5V。结构为128Kbit×8,支持字节写模式和页式写模式。256bit写入速度不到5ms。输入噪音过滤功能有所提高。数据保存时间超过40年,耐擦写能力为100万次以上。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

现已开始样品供货。预定2007年2月开始量产。量产供货时的参考价格约为1.40美元。作为M24M01的姊妹产品,该公司还计划在近期发布支持SPI总线的1Mbit EEPR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