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混合云存储GS4000及全闪存存储GS3000 共十五款产品入围“央采” 原创

Infortrend再次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至今,Infortrend已连续三次成功入围该采购项目。

Infortrend混合云存储GS4000及全闪存存储GS3000  共十五款产品入围“央采”

Infortrend再次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以下简称“协议供货”)。至今,Infortrend已连续三次成功入围该采购项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是目前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风向标”。对入围厂商的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条件设置了国家级最高门槛。

Infortrend混合云存储GS4000及全闪存存储GS3000  共十五款产品入围“央采”

Infortrend很荣幸能够连续三年被选中成为其中的一员。Infortrend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做最专业的存储产品,走在存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此次协议供货,Infortrend有15款产品中标,涵盖磁盘阵列/NAS入门级、工作组级、部门级以及磁盘阵列企业级,并详细配置所对应的配件。涉及到Infortrend大部分产品系列,包括性能强大的SAN架构产品EonStor DS系列,最新的统一存储产品EonStor GS/GSe系列,延伸出的桌面级EonStorGSe Pro 2000系列。

EonStor GS/GSe是Infortrend全新推出的产品体系,仅需一套系统,就可以充当文件级,块级和云级存储多个角色。强大,高效的功能,高稳定的性能,堪称云集成统一存储的典范。依靠集成统一的架构,不管是结构数据还是非结构数据,EonStor GS/GSe在应对时,都能表现出惊人的灵活性。不仅如此,本地的云网关引擎,可以提供政府单位整合公有云与私有云服务,帮助用户避免云落地过程中,业务转移带来的不便,让用户实现云端数据与本地数据的混合应用。包含Google Cloud,Dropbox,Alibaba Aliyun在内, 用户能够充分利用云端的大容量,进行空间扩展、数据归档与备份等多种应用。

另支持全闪存配置的GS3025A将硬盘高密度聚合在一起,实测跑出520K IOPS随机读的全闪存性能,可谓技惊四座。响应时间仅为0.3毫秒,闪电般的运行速度接近极致,加上与云端的完美融合,一定会给广大存储用户带来强烈震撼。

EonStor GSe Pro 2000系列是在EonStor GSe的基础上研发的一款针对中小型用户开发的桌面式统一存储,专为办公室工作环境精心打造,采用静音设计。集NAS,SAN,云于一体,完全支持数据存储,文件共享,云融合,是实现中小型办公的理想设备。

目前SAN架构存储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Infortrend的EonStor DS系列SAN存储以其强大的性能,全方位的数据服务,直观的使用方式,便捷的维护措施等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和拥护。此次中标的DS产品涉及入门级到中高端市场,为青睐于SAN架构的用户提供全面的存储选择。

央采协议供货成功入围是对Infortrend的又一次肯定。在“百舸争流”般激烈竞争下,Infortrend始终势头强劲,以先进的技术和严格的品控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存储产品。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06

16: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