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KY星辰天合:软件定义存储,解密数据基础设施的未来

近些年,数字化在各行各业的渗透率持续提升,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生活消费体验变革到社会治理成效优化,创新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生机勃勃。

  近些年,数字化在各行各业的渗透率持续提升,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生活消费体验变革到社会治理成效优化,创新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生机勃勃。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数据基础设施保驾护航,为高质量发展不断积蓄势能。

       软件定义存储(以下简称为“SDS”)作为数据基础设施的关键技术之一,其未来的价值潜力、市场态势以及产业应用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规划咨询业务核心单元的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在 2022 年把 SDS 作为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产业调研,并于 2023 年 1 月重磅发布了《软件定义存储发展与应用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信通院在报告中认为,为应对数据爆炸带来的挑战,SDS 以其天然的软件定义属性,与数据基础设施五大关键技术特征(云化、平台多样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高度契合,为构建数据基础设施提供重要支撑。

       此次由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和XSKY星辰天合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软件定义存储,解密数据基础设施的未来”线上研讨会,有幸邀请到了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王青,从 SDS 的价值潜力、市场态势、产业应用等方面对《软件定义存储发展与应用研究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同时,XSKY星辰天合产品副总裁吕磊,也会分享 SDS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案例。

       进入“XSKY星辰天合+服务号点击菜单栏活动中心-线上活动即可报名。8 月 22 日(周二)15:00-16:00,期待您的线上参与!

XSKY星辰天合:软件定义存储,解密数据基础设施的未来

XSKY星辰天合:软件定义存储,解密数据基础设施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6

11: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