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统一了混合存储产品系列

Hitachi Vantara正在将其产品组合统一命名为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One混合存储平台。

Hitachi Vantara正在将其产品组合统一命名为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One混合存储平台。

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高端和中端块阵列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HNAS文件存储,VSS(软件定义存储)和用于对象数据的HCP(Hitachi Content Platform)。这些产品通过Ops Center产品进行管理。Hitachi Vantara 表示,VSP One单一数据平台将提供简化的体验,以便在公共云和本地环境中以设备或软件定义存储的形式消费和管理块、文件、对象和主机数据。

Hitachi Vantara 存储和数据基础架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Dan McConnell 表示:“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One是我们基础设施战略的重要里程碑。通过一个一致的数据平台,我们将不受影响地为企业提供在各种存储环境中管理数据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这是Hitachi Vantara 存储产品的战略重塑。它涉及在块、文件、对象、云、主机和软件定义存储工作负载之间创建一个单一的控制平面、数据框架和数据平面,由一个启用人工智能的软件堆栈进行管理。目的是将独立的块、文件、对象和主机数据存储统一起来。

VSP One将提供云自助服务,用于复制和其他数据服务,并通过分配和重新平衡工作负载来优化存储池,以适应条件变化,无需人工管理。将提供集成的副本数据管理,以确保全球可用性和容错性,而不影响性能,使用复制和同步主动存储集群。

Hitachi Vantara 告诉我们:“从2024年初开始,新产品将在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One的名义下推向市场。最初包括新的HNAS(文件)、VSS(软件定义存储,块和云),然后是VSP系列和HCP对象。一旦我们在VSP One下有新的产品可用,旧品牌将按照生命周期政策和支持政策进行退役。客户将像使用任何新产品发布一样无缝、非中断地升级。”

“Hitachi Ops Center将成为平台上基础设施数据管理的主要品牌。Ops Center Clear Sight将成为客户体验门户,监控所有Hitachi Vantara 基础设施,包括用于管理嵌入式软件的内置元素管理器。Ops Center仍将包括与我们的AIOps软件套件中相同的软件,允许开发和启动Ops Center系列下的新项目。”

“在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One下,您仍然可以引用特定的解决方案。这些名称仅保留用于订购、支持和技术文档:

VSP将变为“Block ”

HNAS将变为“文件”

VSS块将变为“SDS Block ”

VSS Cloud将成为“SDS Cloud”

我们的统一计算平台(UCP)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无论是融合或者超融合解决方案,将继续作为一个使用该平台的集成解决方案。我们将专注于使用该平台作为开发与竞争对手不同的集成解决方案和满足特定市场需求的基础。”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13

17: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