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宣布为 Microsoft 365 和 Microsoft Azure 提供备份即服务

Veeam 新产品在备份和恢复方面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可靠性,并提高了管理和部署的灵活性

北京,2023 10 9 :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领域的领导者,近日将Veeam备份和恢复功能的信赖度和可靠性与备份即服务(BaaS)的易用性相结合,发布了两款新产品。面向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Azure客户的Cirrus by Veeam,提供了简单、灵活、可靠且强大的备份即服务产品。借助Veeam 技术的高度弹性,企业可以简化备份操作管理。

Veeam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增强版备份即服务产品,可以通过Veeam服务提供商、Microsoft Azure应用市场和Veeam在线商店获取。

“有45万客户信任Veeam来保护他们的业务并确保业务持续运营,这使我们在全球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服务提供商中位居首位,”Veeam首席技术官Danny Allan表示,“我们现在针对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Azure,以服务交付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功能。通过这一新的备份即服务产品,客户可以更加灵活地使用Veeam来保护其业务,无论是在云、企业内部还是在混合模式中。”

Cirrus by Veeam是由CT4收购而来,CT4利用Veeam业界领先的数据备份和勒索软件恢复平台开发了云原生服务。客户现在可以从以下多个选项中选择如何使用Veeam并管理其Microsoft 365和Azure数据:  

  • New Cirrus by Veeam提供简单、无缝的软件即服务(SaaS)体验,无需管理基础架构或存储。
  •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 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Azure为 Microsoft 365 和 Azure 数据保护部署 Veeam 现有的软件解决方案,并管理基础架构。
  • 来自 Veeam 云与服务提供商 (VCSP) 合作伙伴的备份服务:建立在Veeam平台之上,具有提供商在其专业领域独有的增值服务。

 

Cirrus for Microsoft 365
Cirrus for Microsoft 365 基于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这一业界领先的 Microsoft 365 备份解决方案,并将其作为一项服务提供。它通过一体化云服务中的软件、基础架构和无限存储简化了客户的备份策略,使企业能够以简单、无缝的用户体验去使用强大的数据保护和安全技术。

  • 信任度高、可靠性强的技术:可定制的备份、灵活的恢复选择和强大的搜索功能。
  • 全包式备份服务:一个价格涵盖客户的所有需求,简化 Microsoft 365 备份。
  • 现代、安全、直观:通过内置的不变性保护关键业务数据;无需下载软件或维护基础架构。

 

Cirrus Cloud Protect for Microsoft Azure
Microsoft Azure 上的数据与其他任何地方的数据一样,面临着同样的网络威胁和数据丢失,因此所有者有责任去保护这些数据。Cirrus Cloud Protect for Microsoft Azure 是一个完全托管和预配置的解决方案,可提供经过验证的、有弹性的备份和恢复。

 

  • 快速投资回报率:通过消除执行、打补丁和修复错误配置等障碍,加速实现价值。
  • 企业就绪:利用备份、安全和FinOps的最佳实践为Azure 架构良好的框架(Azure Well-Architected Framework)构建服务。
  • 可靠的恢复性:用最具定制性的恢复点目标(RPO)进行全面的本地保护,可恢复到任何位置。

 

如何获得
Cirrus by Veeam 现已通过 Azure 应用市场以及所有现有的 Veeam 和 Cirrus 分销渠道发售,并将很快扩展到 Veeam 的其他市场渠道。全新的、完全集成的 Veeam 备份即服务产品将于 2024 年初发布。

有关当前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cirrusbackup.com/ 及http://www.veeam.com/cn/ 。

VeeamON弹性峰会

VeeamON弹性峰会现已开放免费注册:https://www.veeam.com/veeamon-resiliency-summit.。这一为期半天的免费在线活动将帮助企业为安全事件做好准备和计划,并通过整合IT、安全和技术来对抗、遏制和征服勒索软件。

 

支持证言
“基于云的即服务(SaaS)交付已成为数据保护产品的首选使用方法。据 IDC 预测,数据保护即服务市场将以 19.2% 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 2026 年达到 214 亿美元。Veeam为Microsoft 365和Microsoft Azure提供的全新的备份即服务产品使该公司立即进入到了这个迅速增长的市场。它扩大了Veeam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并最终将为客户使用Veeam的产品组合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Phil Goodwin,IDC 研究副总裁

“简单易用的界面以及便捷的设置,是我们选择用 Cirrus 来备份 Microsoft 365 数据的最大原因之一。我们喜欢由 Veeam 提供支持的Cirrus,并且采用 SaaS 形式。”—— Malcolm Plant,Webjet Limited 集团云和基础设施架构师

 

关于Veeam Software

Veeam 作为全球第一的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提供商,通过数据安全、数据恢复及数据自由为企业的混合云环境提供弹性。Veeam Data Platform 为云端、虚拟、物理、SaaS 和 Kubernetes 环境提供统一解决方案,确保企业的应用和数据受到保护并始终可用,从而保持其业务正常运行。Veeam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在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处,保护着全球超过 45万 家客户,包括82% 的财富 500 强公司和 73% 的全球 2,000 强公司。Veeam 的全球生态系统包括 35,000 多家技术合作伙伴、经销商、服务提供商及联盟合作伙伴。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veeam.com/cn/ 。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0/09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