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连续七年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领导者

Veeam被Gartner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并连续四年在执行能力中排名最高

北京,2023814日: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领域的领导者,被Gartner公司列入2023年企业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领导者象限。这是Gartner连续第七年将Veeam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同时也是Veeam连续第四年在执行能力方面排名最高,我们认为这正是企业选择Veeam的原因所在。根据IDC 2022年下半年软件跟踪报告显示,Veeam是全球数据复制和保护软件市场排名第一的提供商。

Veeam首席执行官Anand Eswaran表示:“Veeam将继续为我们45万客户提供最高的产品标准和信任,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他们的业务弹性以及能够快速地从勒索软件和网络攻击中恢复。作为最近推出的Veeam Data Platform的一部分及我们对数据保护和勒索软件恢复的关注,Veeam在过去的12个月里发布了近30个产品更新,提供了近1000个新产品功能和增强功能,这是我们与合作伙伴和客户合作的结果,也是我们不懈努力提供客户所需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保持业务运行的结果。”

Veeam Data Platform为整个IT环境提供更先进的数据安全、恢复和混合云功能,包括多云、虚拟、混合、物理、SaaS (M365、Salesforce)和Kubernetes。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是Veeam Data Platform的基础,提供一流的安全备份和快速可靠的恢复,以应对包括勒索软件在内的各种网络威胁,以保持企业的弹性和运行。通过这种平台式的方法,无论多么复杂的环境,都可以在最关键的时候确保安全并快速恢复,从而击败勒索软件攻击,并确保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实现最高效率和可靠性。

魔力象限报告是对特定市场进行严格的、基于事实的研究调查的结果,它提供了一个广角视图,展示了提应商在高增长和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的相对位置。提供商被划分到四个象限: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小众玩家。该报告包括了对 14 家企业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分析。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s://www.veeam.com/gartner-magic-quadrant.html

 

更多资料:

 

来源: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14

11: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