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Disk Director 12全新发布 提升数据处理和磁盘管理水平

Acronis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其最新的产品:Acronis Disk Director 12,该产品是其领先的磁盘管理和数据处理产品的最新版本。Acronis Disk Director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提供技术支持,是Acronis公司在数据管理与备份解决方案系列的核心产品。

2014年5月28日,全球新一代数据保护服务供应商Acronis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其最新的产品:Acronis Disk Director 12,该产品是其领先的磁盘管理和数据处理产品的最新版本。Acronis Disk Director由Acronis AnyData Engine提供技术支持,是Acronis公司在数据管理与备份解决方案系列的核心产品。

Acronis Disk Director 12是该公司Disk Director产品系列长期演化的最新版本。充分体现了Acronis公司对“持续提供新一代数据保护技术”的承诺。新产品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帮助用户实现硬盘性能的最大化、并在一个单一的驱动设备上通过多个卷为用户的数据提供保护。Acronis 的AnyData Engine能确保用户无论使用任何版本的Windows系统均能灵活地访问他们的数据。

“自13年前第一次投放市场以来,Acronis Disk Director就一直是一款领先的磁盘管理工具,是那些想要最完整的磁盘分区和数据操作处理解决方案技术用户的必备产品。” Acronis公司全球消费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at Maple说。“但在过去十年,数据保护需求的发展已经大大超过以往。鉴于当前大多数计算机发货出厂时都只有一个单一的大的分区,最基本形式的数据保护便是为操作系统和个人数据创建不同的逻辑分区,保护硬盘数据,以防发生意外或系统并病毒感染。由于进行了深厚的技术投资,Acronis Disk Director 12已经发展到能够满足今天市场及操作系统的要求。有了它,用户可以放心管理自己的硬盘驱动器,而不必担心数据丢失的风险,并同时确保他们拥有今天市场上最完整的磁盘管理和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Acronis Disk Director 12的核心库的支持是由Acronis实验室开发的——斥资1000万美元打造的高科技研发中心由Acronis首席执行官SergueiBeloussov于2013年发起,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数据保护技术。用户都希望能有一套完整且综合的工具来帮助他们轻松安全地管理自己信息、帮助他们进行分区、格式化、操作、复制、安装、分享、转换、开机、合并、拆分、调整大小、移动数据或磁盘分区而不会丢失任何东西。Acronis Disk Director 12使得用户能够安全地将他们的硬盘驱动器分为多个分区,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Acronis Disk Director 12产品的主要特性包括:

  • 分区管理。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磁盘使用率,用户可以合并、分割、调整分区大小、复制和转移分区而不丢失数据。用户还可以迅速重新调整硬盘驱动器的结构。
  • 扩展的Windows系统支持(新功能)!支持最新版本的Windows (8和8.1 )操作系统,以及更早版本的系统,包括XP。客户也可以下载并通过Windows预安装环境5.0的支持使用最新版本的微软工具,并且可以访问最新的微软工具,如Windows Assessment或Windows 8或8.1的部署工具包。
  • 全面的PC支持(新功能)!支持基于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UEFI)的计算机,延伸支持基于BIOS的PC机,并确保完整的功能,无论PC是何种类型,从而使所有的Windows用户均可以访问Acronis Disk Director 12 。用户可以创建Acronis可启动媒体(基于Linux或基于Windows PE),并在基于UEFI的机器上启动恢复环境。
  • 涵Acronis Recovery Expert工具在内,改进了恢复能力。当出现硬件或软件故障时,用户可以从硬盘驱动器上的分区中恢复或创建一个磁盘以恢复系统。Acronis Recovery Expert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工具,可以让用户在基本的MBR磁盘上恢复已被意外删除或损坏的卷。

Acronis Disk Director 12 Advanced版本适用于商用工作站和服务器的产品将在今年夏天上市。现在购买Acronis Disk Director 11 Advanced版本的客户可在Acronis Disk Director 12正式发布时获得免费升级服务。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8

11: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