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虚拟环境数据存储与备份复制方案面市

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SDS 3000和EonNAS 3000系列存储系统与Veeam最新版的备份及复制软件兼容. Veeam备份及复制软件通过最先进的虚拟数据中心技术, 可协助企业达成恢复点目标及复原时间目标,有效节省复原时间,降低数据遗失风险。

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SDS 3000 和 EonNAS 3000 系列存储系统与Veeam 最新版的备份及复制软件(Backup & Replication V7)兼容. Veeam 备份及复制软件通过最先进的虚拟数据中心(包含VMware vSphere和 Microsoft Hyper-V)技术, 可协助企业达成恢复点目标(Recovery point objectives/ RPO)及复原时间目标(recovery time objectives/RTOs),有效节省复原时间,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大量降低数据中心建置及营运成本。这项全面性的兼容测试确保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能在最新的备份及复制软件上达到最佳效能,也表示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己经可以成功的应用在客户实际的虚拟数据中心环境中。

Infortrend是Veeam 的正式技术联盟伙伴,因应虚拟数据中心的成长,企业需要更佳的设备使用率及更好的功能,这些都引导虚拟化成为数据中心枢纽的角色。更多的企业己选择将虚拟化做为主要备份方法,而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可协助在虚拟化下达到更佳的效率及可用度。Infortrend的解决方案与Veeam 备份与复制方案结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虚拟化存储方案。客户数据中心的存储使用率及效率可大幅改善,在虚拟环境下有更紧密的安全保障,也减少管理的复杂度, 这些都可降低营运成本。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虚拟化和数据保护相结合已达成更好的效率;而支持这项最新的技术对存储解决方案来说也是不可避免的。与Veeam 备份及复制完整兼容,Infortrend的存储系统可以提供用户更好的备份能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0

12: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