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AWS不会永远称霸 国内云存储开始扬眉吐气

AWS不会永远称霸 国内云存储开始扬眉吐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曾有存储技术男这么跟我说的,国内的云存储就一个字“烂”,不免说的有些直接,但测试过国内几个云存储系统的他,感受是最直观的。是,国内云存储的路确实还远着呢,但是相信我们在跑着追赶,因为SurDoc就是一个佐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曾有存储技术男这么跟我说的,国内的云存储就一个字“烂”,不免说的有些直接,但测试过国内几个云存储系统的他,最直观的的感受是友友API限制多,华为速度不尽如人意,MDS界面太丑,是,国内云存储的路确实还远着呢,但是相信我们在跑着追赶,因为SurDoc就是一个佐证。

近日美国《CloudComputing》杂志公布的世界十大“云存储技术卓越奖”名单中,天津书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SurDoc云存储产品位列其中,是入选名单中惟一“中国创造”的云存储平台,代表国内云存储扬眉吐气一把。

据介绍,书生公司研发的SurDoc云存储产品是新区重点培育的“杀手锏”项目之一,获得了2011年度滨海新区自主创新重大项目支持。该产品已获得了包括Google、HP、美国国防部、波音、韩国信息部等45个企业、机构的认可。获奖的这款云存储产品不但是中国惟一一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版式文档库技术,也是我国首个得到国际产业界和市场普遍认可的国际性软件标准,在云存储领域具备了真正的国际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