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借助新合作伙伴计划 推进合作伙伴网络发展

Riverbed借助新合作伙伴计划 推进合作伙伴网络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升IT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其覆盖全球的Riverbed合作伙伴网络(Riverbed Partner Network - RPN)推出新的计划,以期通过新工具、新资源和新的盈利方案推进合作伙伴的发展。RPN的下一阶段将着重通过推出新的支持计划、奖励合作伙伴并为其业务增长提供支持的增强型盈利计划,以及在整个Riverbed性能平台上提升合作伙伴竞争力的丰富培训计划,为增值分销商(VAR)提供取得成功的机会。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Riverbed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升IT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为其覆盖全球的Riverbed合作伙伴网络(Riverbed Partner Network - RPN)推出新的计划,以期通过新工具、新资源和新的盈利方案推进合作伙伴的发展。RPN的下一阶段将着重通过推出新的支持计划、奖励合作伙伴并为其业务增长提供支持的增强型盈利计划,以及在整个Riverbed性能平台上提升合作伙伴竞争力的丰富培训计划,为增值分销商(VAR)提供取得成功的机会。这项新的专业框架将通过技术授权方案(TAP),让合作伙伴能够把重点放在提高竞争力以及销售那些最能体现自身技能和专长并针对目标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新框架的一部分,Riverbed不惜投入巨资,通过性能平台和全套产品组合,增强合作伙伴的竞争力。这些产品组合包括广域网优化、边界虚拟服务基础架构(edge-VSI)、应用感知型网络性能管理(NPM)、应用交付、网站内容优化(WCO)和用于备份、存档和灾难恢复的云数据保护。为确保合作伙伴熟练掌握Riverbed的性能平台,公司正推出一项全新的合作伙伴培训计划。该计划提供了多种基于功能的在线培训课程,包括基础培训、高级营销培训和售前培训课程。此外,Riverbed还制定了新的盈利计划,在合作伙伴与Riverbed密切协作的同时,为其建立一个强大的金融业务模式,借助性能提升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复杂的IT难题。

Net Direct Systems总裁Philip Santoni表示:“近几年来,Riverbed已从提供单一产品的公司,发展成为在新平台上推出众多性能提升解决方案的企业。由于要创建的数据量增多,且设在各地的办事处日益增加,我们决定继续与Riverbed合作,提供在任何地方都能加快数据和应用速度的性能提升解决方案,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IT环境。Riverbed的性能提升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我们为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安全性等所有集成技术制定的上市策略。”

推进与增值分销商的合作关系发展

为确保合作伙伴的成功,RPN计划确立了业务能力、竞争力、参与度、营销活动和盈利性这五大支柱。这是一项综合性的计划,旨在提高Riverbed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合作伙伴(包括经销商、全球伙伴、大客户分销商以及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业务能力和盈利能力。RPN计划的下一阶段包括为增值分销商提供新的增强功能:

•    业务规划:全新的业务规划工具将让合作伙伴了解市场机会,并与Riverbed携手合作,最大程度扩大所有解决方案的市场覆盖范围。TAP专业框架是此项业务规划的核心部分。

•    提升合作伙伴竞争力:借助针对Riverbed全套解决方案的销售和认证而提供的在线按需培训课程,合作伙伴现在能够增强他们在性能提升平台上的专业技能。此外,在全球50多个城市巡回举办的Riverbed性能峰会,进一步宣传和推广了Riverbed的全套解决方案。

•    参与度:Riverbed 95%以上的业务都通过分销渠道完成。公司正在扩大其分销渠道、区域销售、专业销售团队和增值分销资源,力求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客户推广和销售活动。

•    营销活动:RPN新增的资源是为了发掘和扩展客户需求,巩固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合作关系,从而增强合作伙伴销售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方案能够直接解决全球企业所面临的各种性能问题。Riverbed在一些重要领域做了改进以支持合作伙伴的营销方案,包括建立一个全新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开展解决方案的营销活动并提供相关管理工具,创建MDF门户网站,以及网站内容的自动整合服务。此外,加入技术授权方案后,合作伙伴可以获得更多工具、资源、培训和相关知识,从而在专业性和针对性上获益匪浅。

•    盈利方案:除了RPN计划为当前交易注册和业务增长提供的激励措施之外,Riverbed还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通过TAP专业框架和有针对性的目标客户营销活动,扩大合作伙伴的商业机会。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副总裁Paul Myerson表示:“全新Riverbed合作伙伴网络计划向合作伙伴传达了一条简单的信息:只要向客户销售更多有助于他们解决IT性能问题的解决方案,你就可以挣到钱。Riverbed从解决方案的角度出发将各个点连接起来,构成了一个加快应用速度的性能平台。目前,Riverbed已经制定了一套全面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可以更轻松地将性能平台推向市场,并使合作伙伴有机会在IT性能提升市场上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

Riverbed全球营销副总裁Carolyn Crandall说道:“Riverbed合作伙伴网络旨在为我们整个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发展和专业化的机会。我们推出的新框架将通过我们的TAP计划帮助增值分销商取得更大成功,该计划将让这些分销商在他们最擅长的领域脱颖而出。借助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的这个新框架和众多提升IT性能的解决方案,现在正是与Riverbed建立合作关系的大好时机。”

Riverbed全球渠道部高级副总裁Randy Schirman表示:“我们的性能提升平台独具特色,它使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机会销售更多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IT基础架构日益变化的需求。我们推出新的框架是为了让我们的合作伙伴从多个迅速增长的市场上获得巨额收益。”

RPN计划的前几个阶段提供了必要的实施工具和资源,以增强公司对性能提升解决方案全球需求的满足能力,并在北美地区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推出了双重增值分销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