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sigra与Mezeo Software携手提供云备份方案

Asigra与Mezeo Software携手提供云备份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sigra(www.asigra.com)近日宣布,可部署云存储平台的领先供应商Mezeo Software(www.mezeo.com)与其达成一致,成为其合作伙伴。对数据保护的新兴和老牌服务提供商、受IT制约企业以及需要满足强制实行法规遵从的行业而言,如何以一种安全、可靠和可预测的数据保护云备份模式来改善他们的备份则是他们的关注重点。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8日

关键字: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备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sigra近日宣布,可部署云存储平台的领先供应商Mezeo Software与其达成一致,成为其合作伙伴。对数据保护的新兴和老牌服务提供商、受IT制约企业以及需要满足强制实行法规遵从的行业而言,如何以一种安全、可靠和可预测的数据保护云备份模式来改善他们的备份则是他们的关注重点。由Mezeo和Asigra共同整合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功能丰富且成本较低的备份解决方案,能够无缝、高效地管理、扩展以及提供数据保护服务,从而转变了企业管理和保护数据的方式。

根据IDC的数据,由于经济上的原因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寄希望于云存储来保护其分支机构和分层存储的数据。IDC报告显示,在拥有超过万名员工的超大型企业中,有14%的企业目前正在着手评估基于公有云的备份方案,而26%的企业正在进行RFP评估。

Asigra的首席执行官David Farajun表示:“由于数据一直呈持续增长趋势,公司需要对其远程办公室、笔记本电脑和虚拟环境中的数据进行保护。因此对于许多IT企业来说,云备份正迅速成为一项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数据保护备选方案。Asigra和Mezeo技术的整合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它们的创建都是为了满足服务供应商的特殊需求。总之,我们提供的备份解决方案经济实惠、安全可靠,能够在不提高技术成本和复杂性的情况下简化数据恢复。”

Meze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esem表示,“云和备份从逻辑上而言是天作之合。云能够让企业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降低其数据备份的成本。Asigra是一家在备份市场活跃了超过25年的企业,它在市场中所发挥的作用一直令人印象深刻,并且最近入选为Gartner发布的企业级磁盘式备份魔力象限,能够与这样的企业进行入市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整合技术提供服务使能的云备份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Mezeo Ready服务供应商无缝和有效地管理、扩展数据保护服务,并将其提供给他们的最终客户。”

Asigra 云备份(Asigra Cloud Backup)旨在提供传统备份架构无法实现的备份高效性。使用该技术,用户捕获、摄取和存储的数据量更少,从而减少用户所需购买、管理和维护的备份资产总量。

Asigra提供的端到端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应用,以及位于局域网的原文件和笔记本电脑。

Asigra支持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环境。Asigra软件组件能够在物理或虚拟环境中运行,并且能够备份和恢复物理、虚拟或是物理和虚拟的混合环境。

自1986年以来,Asigra一直率先推出的都是高效、经济以及转换性的云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实现了数据价值与其保护成本的一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