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海盗船Force系列固态硬盘扩容

海盗船Force系列固态硬盘扩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3月,海盗船发布了基于SandForce SF-1200控制芯片方案的Force系列固态硬盘,容量包括100GB和200GB两款。日前他们又对这一产品线进行了扩展,新增了对于SF- 1200方案SSD来说更加"标准"的60GB、120GB和240GB容量版本。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5月21日

关键字: 固态盘 SandForce for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3月,海盗船发布了基于SandForce SF-1200控制芯片方案的Force系列固态硬盘,容量包括100GB和200GB两款。日前他们又对这一产品线进行了扩展,新增了对于SF-1200方案SSD来说更加"标准"的60GB、120GB和240GB容量版本。

海盗船新品F60、F120、F240仍然基于SandForce SF-1200控制器。通过与SandForce团队在固件研发上的合作,该系列4K随机写入速度可达15000IOPS,相当于ATTO软件测试中的4K随机写入成绩180MB/s。

海盗船为F60、F120和F240给出的最大读取速度均为285MB/s,写入275MB秒,SATA 3Gbps接口,支持TRIM。值得一提的是,入门的60GB版在速度上和高容量版本没有任何区别,尤其适合用作操作系统盘,再配合传统硬盘进行大容量数据存取。

新版海盗船F60、F120、F240将从6月开始上市销售,价格并未透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