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参加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

Infortrend参加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存储博览会新的参展商,Infortrend在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获得成功。为了宣传公司的目标:为了客户业务增长,一直致力于创新、优质产品和服务,Infortrend的新企业标志代表着眼界与思想的结合,也被作为展台设计的主题。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存储博览会 ESVA Enterprise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存储博览会新的参展商,Infortrend在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获得成功。为了宣传公司的目标:为了客户业务增长,一直致力于创新、优质产品和服务,Infortrend的新企业标志代表着眼界与思想的结合,也被作为展台设计的主题。通过幻灯片和现场演示,参观者不仅对我们的EonStor和ESVA产品系列有了一个快速的了解。同时,通过简单而直观的操作,生动地体验了它们最大化业务竞争力的能力。这两个系列的存储系统分别定位于初级市场和中高端市场,参观者确信:我们的目标不是空洞的许诺,而是我们通过付出时间和努力来达到用户满意的持久承诺。Infortrend获得了永远存在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的优秀存储解决方案候选供应商名单中。

Infortrend参加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

Infortrend参加2009年世界存储博览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