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Gartner:09Q3全球外置控制器磁盘存储市场下滑7.3%

Gartner:09Q3全球外置控制器磁盘存储市场下滑7.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称,2009年第三季度全球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总收入39亿美元,同期增长7.3%。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4日

关键字: EeePC 磁盘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称,2009年第三季度全球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总收入39亿美元,同期下滑7.3%。

Gartner全球存储季度数据统计项目首席研究分析师Donna Taylor表示:“同期下滑7.3%表明,经济衰退对磁盘阵列存储市场的影响正在减缓。2009年前两个季度的下滑幅度均在两位数。这对存储厂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是黑暗隧道尽头的一线光明。”

EMC以26.7%的收入市场份额位列第一,是第二位IBM的份额(13.2%)的快两倍。惠普以10.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三。日立、戴尔和NetApp以微弱优势紧跟其后,所占份额分别为8.8%、8.6%和8.6%。戴尔和NetApp的收入仅相差了200万美元。

2009年第三季度全球基于外置控制器的磁盘存储厂商收入评估(单位:百万美元)

Gartner:09Q3全球外置控制器磁盘存储市场下滑7.3%

注释1:EMC收入不包括来自戴尔和富士通西门子的OEM收入
注释2:日立/日立数据系统收入不包括来自惠普和Sun的OEM收入
注释3:2009年第三季度的其他收入包括2008年第三季度没有覆盖的新厂商以及“白盒”市场的增长评估
来源:Gartner(2009年12月)

·请注意,在2008年第四季度开始的时候,Gartner在“其他”这一项里增加覆盖了新厂商,以及“白盒”市场的增长评估。因此,对“其他”这一项的收入评估可能会影响09财年所有项目的收入份额,因此Gartner建议读者应该将重点放在具名厂商的同期收入百分比变化上。

Gartner基于外部控制器的磁盘存储报告显示,单纯的硬件收入、与金融租赁和管理服务相关的硬件收入情况。这里不包括选配存储软件收入和SAN基础架构组件方面的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