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与超微扩大合作 运用微软认证解决方案优化数据库部署

希捷日前宣布与超微共同发布经测试和预配置的SQL服务器基准架构, 适用于数据仓库部署,并作为微软“SQL服务器2014快轨计划”的一部分。

希捷日前宣布与超微共同发布经测试和预配置的SQL服务器基准架构, 适用于数据仓库部署,并作为微软“SQL服务器2014快轨计划”的一部分。该基准设计解决了在数据保有价值的同时将其快速转换成可执行信息的需求。该配置以消除建设优化系统过程中的前期测试和未知因素为发展的主要目标,同时也简化了部署的验证过程。

希捷公司电子解决方案部门战略、规划及架构副总裁Manish Muthal表示,“作为我们战略和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与生态系统供应商合作,共同为市场提供优化的成套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行业领先者微软及超微紧密合作,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效率。该基准架构做到了全部组件—CPU、内存、存储—的最佳平衡,以达到广泛额定工作负载所需的最佳性能。通过利用已知性能水平满足不同任务的特定需求,平衡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因此,剩下的资源可以被重新分配用于其他需要。”

微软“SQL服务器2014快轨计划”旨在发展基准架构,用于为中大型数据仓库提供逐步的指导以使用优化的硬件建立数据仓库。基准架构的目标是快速部署,价格合理,同时达到高性能。“快轨”基准设计旨在维持数据仓库惯常使用体验的同时扩大规模,支持业务增长。

微软公司产品营销及数据平台部高级总监Tiffany Wissner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寻求在其数据中心内完美部署SQL服务器2014版的企业提供支持。同希捷及超微这样不断创新,交付高可靠性及高性能的微软快轨数据仓库设计的公司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有了这个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更有效率地支持实时报表和流媒体数据,这两项数据是现今业务预期和生产力的标准。”

预测一批组件的性能可能很困难,而基准架构可以帮助确定正确的组件组合,以适应不同数据仓库的特定需求。该基准架构运用希捷Seagate® Nytro®闪存加速卡,超微超级服务器SYS-4048B-TRFT系统,以及微软SQL服务器2014企业版,为快速可靠部署提供完全优化且一致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超微公司市场营销及业务开发副总裁Don Clegg表示,“超微的高性能4U 4-way SYS-4048B-TRFT超级服务器,专为IO密集型环境优化,可用于快速高效地部署微软SQL服务器2014快轨数据仓库。我们的微软认证解决方案预配置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系列、希捷Nytro闪存加速卡、内存、存储以及经安装认证的SQL服务器2014版。有了该整体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更专注于数据分析和业务智能相关的战略决策制定,以加速发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1/23

15: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