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索尼光雕机:DIY你的乐趣

索尼光雕机:DIY你的乐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凡的生活里,有着许多美丽而快乐的记忆,节假日与家人的团聚、和朋友一起庆祝的生日、亲密爱人的感动瞬间……。20倍速刻录,时尚和灵巧的面板,精致超炫的外观,加上个性及人性化的光雕技术,索尼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让用户享受到速度与个性兼得的难忘刻录体验。

来源:厂商稿 2008年10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平凡的生活里,有着许多美丽而快乐的记忆,节假日与家人的团聚、和朋友一起庆祝的生日、亲密爱人的感动瞬间……。如果把这些温馨的片断刻成光盘,并且将饱含心意的图片、文字等内容刻录成光盘,将它送给家人朋友做纪念,那收到这份别致礼物的人一定会感觉到别样的温馨和亲切。索尼光雕刻录机DRU-845S帮助你实现这份心意与愿望。

  索尼DRU-845S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其个性化的光雕技术,我们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进行光雕刻录,将刻录出来的盘片打上个性化和时尚化的标签,我们可根据不同的刻录内容,把自己喜欢的图片、文字,以及特别设计的LOGO、或者个人签名等,刻录在DVD盘片上,随心所欲地制作出一份独一无二的,只有家人、朋友间才能心领神会的盘片封面。

  除此之外,在外形方面,DRU-845S保持了索尼在工艺设计、外观和细节上一贯的创新和时尚,同时还体现出索尼一贯的人性化追求,以及以客户为导向的设计原则。其标配的水晶面板,一改光存储产品外观的千篇一律。其外观晶莹而炫目,安装在机箱里,炫美非常。除此之外,DRU-845S还附送一个黑色传统面板,以方便用户搭配不同的机箱,随意享受“变身”乐趣。

  在刻录性能方面,索尼DRU-845S也毫不逊色,精彩演绎20倍速的刻录速度。索尼DRU-845S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20×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8×DVD±R DL写入以及12×DVD-RAM读写。在CD刻录方面产品支持48×CD-R写入和32×CD-RW复写。由于SATA接口的引入,在速度和效率上更进了一步。

  同时,索尼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采用SATA接口,这让DRU-845S在速度和效率上更进一步。因为SATA接口传输的速度较快,同时也是IT产品的大势所趋。这也意味着更好的投资保护。加之与20倍速刻录速度配合,更是相得益彰。

  20倍速刻录,时尚和灵巧的面板,精致超炫的外观,加上个性及人性化的光雕技术,索尼光雕DVD刻录机DRU-845S,让用户享受到速度与个性兼得的难忘刻录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