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T7/U15两款PMP 亮相iRiver新品发布会

T7/U15两款PMP 亮相iRiver新品发布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Engadget发布的消息得知,iRiver近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两款PMP播放器产品:Lplayer U15与Volcano T7。

作者:蔡爽 来源:泡泡网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IP网络 PMP Lplay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Engadget发布的消息得知,iRiver近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两款PMP播放器产品:Lplayer U15与Volcano T7。U15将会作为视频MP3播放器,具有流行尺寸的LCD显示屏以用来播放视频文件。T7将会面对音乐爱好者,提供优质的音效。先来看看发布会上的照片。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其他产品的情况。据Engadget报道,两款新品都会使用Action的芯片,预计音效和播放能力上会有一些改变。

  会上还放出一些新品谍照。

  不过,主角显然是U15与T7。从发布会上,我们也得到了更多新品的消息。

  Lplayer U15 细节参数描述

  在发布会上,笔者得知iRiver Lplayer U15的最大容量将达到8GB,改机续航能力约为音频播放下12小时,视频播放下3.5小时。

  只会吃一般视频格式,有录音功能和收听FM调频的能力。按钮采用感压式设计,置于屏幕四维。分褐,黑与粉红三色。售价以容量大小而视从600到1200元不等。

  Volcano T7细节参数描述

  T7使用单色OLED,相比U15,它只是一款音频MP3播放器。外形成条状口香糖式。容量最大4GB,续航能力在11个小时左右。支持流行音乐文件格式,可录音可收听FM电台。

  T7的颜色丰富,现在推出五种颜色,分别是黑、白、粉红、天蓝与巧克力色。售价以容量大小而视从300到700元不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