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3展缩小规模 召参展厂商不满

E3展缩小规模 召参展厂商不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也有美国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展览形式不足以引发人们的关注度,使得展览本身逐步走向式微。

来源:GameSpot中文站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Ubisof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曾经是全球最风光的电玩展E3展,如今应厂商要求,缩小展览、改变形式后,却引发游戏业不满与忧心;上周《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访问Ubisoft北美总裁Laurent Detoc与EA CEO John Riccitiello时,两人都对今年E3展览表示失望,John Riccitiello甚至直说他讨厌这样形式的E3展,要这样展览不如回复以往大规模的E3展览,或是干脆厂商自己办自己的展。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两年前E3决定缩小规模,声援声最大的也是育碧和EA。

  也有美国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展览形式不足以引发人们的关注度,使得展览本身逐步走向式微。

  E3展2006年在洛杉矶展览中心举办、为拥有6万参观者的大型展览,在2007年改变成为仅有约5000名受邀参加者可参观、在Santa Monica举办的缩小活动,虽然今年再度回到洛杉矶展览中心举办,但仍采取2007年小规模形式、出席人数估计也接近去年。

  根据外电报导,主办单位ESA确定明年仍将举办E3展,但并未透露形式上是否有所改变,仅表示会参考参展厂商与参观者的意见,来考量展览是否有需要改变,当ESA董事会讨论通过后,就会宣布明年E3的相关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