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TBC将圣骑士引入部落,萨满引入联盟后暴雪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攻击:在商业化利益的驱使下暴雪修改了史诗般的剧情。

2008年7月23日

关键字: ar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开始,由于改变的东西实在太多,而且细节方面不断在变化,我们在消息汇总中只选取部分重要信息,再加上一个重点关注。

  本期重点关注为全新职业,死亡骑士。

  巫妖王,我来了

  一:部分玩家关心的问题。

  1:专业系统全面升级

  各类专业全面升级,各类新东西出现,相对其他专业的改变来看,急救的改变是比较大的,出现了4秒的绷带,应用范围非常广。

  4秒绷带出现,4秒回复4100血

  这样的绷带让战斗灵活性提升不少,盗贼一个凿击绷带回血,法师一个反制绷带回血等等招数相信会在WOTLK越来越常见。

  2:装备问题

  许多玩家的疑问:我的T6,我的S4在巫妖王之怒开启时会成为垃圾装备吗?

  答案是显然的,72的蓝装已经界于T6级副本和太阳之井高地的掉落,80呢?一切从头开始。

  这是一把72的蓝匕首,104的秒伤,已经超越S3级别的匕首。

  3:成就系统

  成就系统是暴雪在巫妖王之怒中加入的一个全新系统,而且这东西会和armory挂钩,别人可以查看。

  引用官网的说明:

  成就系统将包含500多个成就,涵盖游戏的各个方面,世界探索,pvp,pve,专业技能,角色发展,从稀奇古怪到经典史诗,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当然奖励都不会做游戏性产生影响,好玩而已。不过当你骄傲显示你的成就的时候会当仁不让的成为一个耀眼的明星。

  理发同样能开启成就

  城里刷屏成就系统为你开启:“城市哭泣者”

  开地图获得成就:“世界探知者”

  成就有些类似于称号,理发,开地图,甚至是主城刷屏都可以为你获得各类成就,然后你就可以拿来给别人炫耀炫耀,相关的奖励目前还没发现。

  二:本期关注:死亡骑士

  作为巫妖王之怒中全新职业,死亡骑士倍受关注。

  在TBC将圣骑士引入部落,萨满引入联盟后暴雪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攻击:在商业化利益的驱使下暴雪修改了史诗般的剧情。如今死亡骑士要和自己的主人巫妖王阿尔萨斯反目成仇,暴雪要如何自圆其谎呢?

  死亡骑士,做完职业任务获得“符文剑”

  1:死亡骑士如何诞生

  剧情的大概内容是:

  在经过一系列剧情后,死亡骑士(玩家)加入了天灾大军,在著名的死亡骑士莫格莱尼引领之下,死亡骑士大军对圣光之愿礼拜堂开始了无情的屠戮。在最危急的关头,传奇圣骑士提里奥弗丁出现,在他的感召下,圣光之镜出现,镜子中出现了莫格莱尼的父亲,看到父亲手拿灰烬使者战斗的景象,死亡骑士莫格莱尼被感召了,死亡骑士的大军动摇了。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阿尔萨斯出现,笑到:这真是太感人了!然后对莫格莱尼痛下杀手,死亡骑士莫格莱尼临死之前将灰烬使者丢给了提里奥弗丁,提里奥弗丁拿起了灰烬使者,对阿尔萨斯奋力一击,然后阿尔萨斯受伤逃走,死亡骑士们(玩家)脱离了阿尔萨斯的控制,把矛头指向阿尔萨斯,大地再次被圣光照耀。

  评:游戏的本质是取悦玩家,暴雪本次的剧情依然略显牵强,比如提里奥弗丁打败阿尔萨斯,无奈暴雪才是导演,再伟大的人物也只是演员。不过总算通过一段动人的演绎和壮观的游戏场面蒙混过关,从测试服玩家的反映来看,并没有很多意见,反正认为暴雪在动画和情感渲染方面更进一步。

  2:死亡骑士练级

  由于死亡骑士是全新职业,而且引入一个符文系统,许多玩家感觉很可能会是个很复杂的职业,其实在上手后的感觉就是一个会远程技能的战士+盗贼。

  另外:死亡骑士也会传诵门的技能,从巫妖王之怒的各类改变来看,再朝着全面贴近玩家的方向前进,说不定以后每个职业都可以很方便的回程,炉石真的可以销毁了。

  3:关于后续

  接下来会关注各职业的改动(部分职业改变是翻天覆地,足以颠覆整个竞技场格局),所有职业的新天赋新技能,目前还是全力收集整理中,请大家继续关注。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巫妖王之怒线上测试,死亡骑士全揭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