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得知Volcano T7拥有极佳的便携性,且包含音乐、FM收录及语音录音的实用功能后,小编看到她们已颇为动心。耳机也采用了全新扁状碟形设计,使佩戴更贴合耳孔结构,提升了舒适度。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Volcano IP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市一周,iriver Volcano T7的市场反响如何呢?带着疑问,小编今日起个大早杀奔北京某大型电子卖场欲探个究竟。


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正值周中工作日,找到iriver专营柜台小编却发现这里人头攒动,向销售员咨询产品的销售者络绎不绝:有顾客专为能看奥运的“便携电视”B20而来,有顾客则为“掌中宽屏影院”W7而来,还有顾客想特地一睹Lplayer U15的Muse乐队现场的震撼。
 
  当然最引起小编好奇的,还是三三两两的学生把玩Volcano T7的场面。一个女孩手握白色“火山”,饶有兴趣地与身边死党交谈着,互相品评这枚体积仅为84.0 X 26.0 X 11.0 mm,重26.3g的小玩意。一人一副耳塞、拨弄USB插头,继而按触播放/快进/音量加减键,两位女生随着音乐的节奏轻摆身体。

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当得知Volcano T7拥有极佳的便携性,且包含音乐、FM收录及语音录音的实用功能后,小编看到她们已颇为动心。除却高效的功能,销售员还着重介绍了“火山”有悖iriver传统的低廉价格,两位女生立刻露出欣喜的笑容,将1GB白、粉色系产品分别收归囊中。

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到下午三点十分左右,经小编粗略统计该专营柜台共售出Volcano T7五台。销售员告诉小编:“它的亮点其实挺多的,支持四种音频格式文件,九种丰富EQ选项、一个用户自定义EQ和SRS WOW HD系统。

  耳机也采用了全新扁状碟形设计,使佩戴更贴合耳孔结构,提升了舒适度。同时在通透性和各频段均衡方面也秉承iriver的优秀传统,借助左、右声道各15mW的大功率输出和90dB的高信噪比,Volcano T7的音质绝对够范儿!

iriver Volcano T7 好听不贵等你来搜刮

  再说了,它还有FM收录/语音录音功能,足以应付会议记录或外出采访。加上它国内首创的环保外包装和配件袋,这可真不是一般品牌都能想得到的啊。”

  就在前不久,小编浏览了韩国著名行业网站Seeko.co.kr,发现网站显要位置公布了由网友参与投票的韩国主流MP3人气排行调查。截至6月份调查结果显示iriver Volcano T7位列第三,对于一个市场新丁来说,取得如此成绩足以印证该机器在韩国消费者心中的魅力。

  不同国家的市场特性是产品走俏与否的决定性因素。消费群体基数不同、年龄结构不同、审美取向不同……虽无法拿Volcano T7在韩国的受追捧与国内相比较,但从目前这座小“火山”热销的程度来看,国内消费者对其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需要特别提醒消费者的是,7月10日起至8月10日,iriver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暑期买增促销活动,现已启动。购Volcano T7即获赠37.2℃五色运动手环一套,值得收藏并可自由组合佩戴哦!

  黑、白、粉红、巧克力、天蓝五种典雅的彩色外壳;339元(1GB)、419元(2GB)、549元(4GB)三个价格档次,“好听不贵”还有精美礼品,如果你对iriver Volcano T7抱有浓厚兴趣就别再犹豫了,联系好友、约上同学、邀请恋人一同去卖场搜刮一番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