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内部3张碟 三星金宝1TB硬盘到货市场

内部3张碟 三星金宝1TB硬盘到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B级硬盘是现今市场竞争的一个焦点,去年10月份三星金宝推出三碟1TB硬盘,给业界带来了巨大震撼。随着三星与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这款三碟1TB硬盘终于正式到货。

作者:小刀在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江西站 2008年7月14日

关键字: 硬盘 数码伴侣 金宝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B级硬盘是现今市场竞争的一个焦点,去年10月份三星金宝推出三碟1TB硬盘,给业界带来了巨大震撼。但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这款产品“只闻其声,未见其人”,让许多想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都只能等待。随着三星与北京金捷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这款三碟1TB硬盘终于正式到货。

  三星金宝1TB硬盘外包装

  这款三星金宝1TB硬盘,以垂直磁记录技术配合三星独有超晶磁粉阵列(SMPA)技术为核心,单碟容量达到334GB,32MB超大缓存,使读写速度更快、更均匀。在噪音控制和环保方面,沿用了Noise Guard(噪音卫士)、Silent Seek(静音寻道)、Impac Guard(内部抗碰撞加固技术)、SSB(Shock Skin Bumper震动缓冲外壳)四大专利技术,降低了硬盘高速运转时产生的共振现象,让硬盘运作“悄然无息”。

  三星金宝1TB硬盘外观

  这款硬盘售价为1690元,远远高于其它品牌1TB产品。不过如今价格已不再是用户选择购买的重点,性能、节能环保和售后服务都成为影响用户购买的因素。该产品提供五年免费质保,追求大容量、高品质的消费者可以尝试去购买这款产品。

  详情请咨询南昌沪鑫

  地 址:新华群网络科技广场1036号

  电 话:627032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