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全方位震撼!《国际足盟大赛09》今秋多平台登场

全方位震撼!《国际足盟大赛09》今秋多平台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SP和NDS版的《国际足盟大赛09》,收录了创新的「成为职业球员」特色,包括针对个别系统设计的独特「成为职业球员」摄影视角,逼真重现竞相射门的猛攻与刺激感受。500多组新动画镜头及全新碰撞与护球机制—《国际足盟大赛09》为PS2平台带来反应更快且更逼真的足球动作。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mdash Nasd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商艺电(NASDAQ: ERTS)宣布,旗下EA SPORTS品牌热门足球系列《国际足盟大赛09》,将针对不同平台创造独特游戏体验—PS3、Xbox 360、Wii、PC、PS2、NDS、 PSP和手机等硬体规格所具备的优势,于今年秋天登场。

  PSP和NDS版的《国际足盟大赛09》,收录了创新的「成为职业球员」特色,包括针对个别系统设计的独特「成为职业球员」摄影视角,逼真重现竞相射门的猛攻与刺激感受。

  Wii版《国际足盟大赛09 All-Play》共有两种游乐方式—Wii专属的经典「11对11」模拟赛,或是由你喜爱的足球明星(例如小罗那度和鲁尼)Mii人物搭配鲜活环境演出的超越颠峰「8对8」动作赛。重新设计的手势与指向操控机制,让游戏更容易入门,各种程度的玩家都能轻松获得无穷的足球乐趣。从专为老练玩家设计的进阶操控机制,到让入门玩家专心享乐的「EA SPORTS All-Play」电脑辅助简化操控机制,选出最符合你的游戏方式。

  PC版的《国际足盟大赛09》采用了尖端视效,呈现充分发挥高规格游戏PC威力的震撼画面。为带来极度逼真的游戏内容,明星球员全部重新绘制,宛如照片般地栩栩如生。 PC版的《国际足盟大赛09》也采用了可自订的滑鼠游戏操控机制,让玩家能更轻松地向球队下达更繁复的指令。此外,选单系统也整合了可自订的介面小工具,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仍能得知FIFA社群与真实世界足球的即时动态。

  500多组新动画镜头及全新碰撞与护球机制—《国际足盟大赛09》为PS2平台带来反应更快且更逼真的足球动作。涵盖360度的全新碰撞侦测机制,让球员能依据他们的物理属性做出适当表现,球员的速度、方向和力量精确决定了碰撞的所有环节乃至于最终结果。调整过的加速属性,让迅捷的虚拟球员能做出更快的第一时间反应,并获得冲刺上的优势。另外,四种新的技巧动作—铲斗转身、彩虹轻踢、接肿冲击及滚球美技—让你像小罗那度一样,能够施展总计32种足球绝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