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ONY集团计划3年内即净资产收益率提高10%

SONY集团计划3年内即净资产收益率提高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本电子大厂Sony称,将提高液晶电视获利,拓展个人电脑(PC)、电子零组件和蓝光DVD产品销售,目标三年内使股东权益报酬率(ROE)达10%。该公司产品还包括PS3游戏机、Cyber-shot数码相机、以及VAIO个人电脑。

来源:网络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SONY Brav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本电子大厂Sony称,将提高液晶电视获利,拓展个人电脑(PC)、电子零组件和蓝光DVD产品销售,目标三年内使股东权益报酬率(ROE)达10%。

  Sony 6月26日表示,目标要在2010/11年度取得液晶电视市场的龙头地位,并降低Bravia液晶电视的成本。其液晶电视业务主要对手为韩国三星电子和日本夏普。

  此外Sony也将专注在零组件和半导体业务,以追求达到5%的营业利润率。该公司产品还包括PS3游戏机、Cyber-shot数码相机、以及VAIO个人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