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暴雪副总裁:“理论上可能”《暗黑破坏神3》移植TV平台

暴雪副总裁:“理论上可能”《暗黑破坏神3》移植TV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永远的睡眠中觉醒过来的大菠萝系列最新作《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吸引了全世界玩家的目光、不管是PC玩家还是TV玩家。虽然过去大菠萝系列的第一作移植到PS过、但目前就本作的移植一事一切还是未定之数。

作者:玄风 来源:国外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TV eurogam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永远的睡眠中觉醒过来的大菠萝系列最新作《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吸引了全世界玩家的目光、不管是PC玩家还是TV玩家。而关于其向家用游戏机移植的情报也很让大家注意。据海外采访报道,Blizzard的设计师说移植至TV平台“理論上是可能的”。

  Blizzard副总裁、同时也是World of Warcraft的主设计师的Rob Pardo氏在回答Eurogamer就本作向TV平台移植的可能性提问时表示:

  “理論上我认为是可能的。虽然这需要对其操作性作一些変更、这可能是我们制作的特别作品中、最适合TV平台操作的作品了。”

  Pardo氏同时也指出与《星际争霸》及《魔兽世界》相比、《暗黑破坏神》是最容易向TV平台移植的作品、但要从以鼠标“点&击”为主体的操作性转变为最适合手柄控制的控制方式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

  虽然过去大菠萝系列的第一作移植到PS过、但目前就本作的移植一事一切还是未定之数。“理論上移植可能”的《暗黑破坏神3》到底会如何呢?敬请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