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生存之旅》发售日正式决定 新情报判明

《生存之旅》发售日正式决定 新情报判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僵尸动作FPS大作《生存之旅(Left 4 Dead)》的发售日判明。游戏的节奏、光源、配乐,及各角色的表现,都由程序来控制,以期达到视情随时调整的目的,这意味着每次玩家进入游戏都会因其表现而使游戏内容发生变化。Newell表示这一切都受控于AI,由它来决定剧情起伏和节奏,为你的所扮演的角色准备脚本,围绕着你编制游戏剧情。

来源:网络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FP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僵尸动作FPS大作《生存之旅(Left 4 Dead)》的发售日判明。据该作项目负责人Mike Booth在一个访谈节目里透露说《Left 4 Dead》已定于11月4号上市销售,发行代理为EA,游戏视频可在这里下载(WMV,87M)。

  G4TV的记者在体验过该作的试玩后将其誉为E3大展前EA游戏阵容中最耀眼的明星。虽然在单机模式下也能进行游戏(此时队友由AI Bots取代),但该作的重点还是在于四人线上合作。

  Valve的Gabe Newell在另一个访谈中表示游戏的剧情和节奏完全由计算机来控制,该作基于四个故事,每一部都要求玩家以幸存者的身份杀出不死僵尸的包围;该作还支持由玩家分别扮演僵尸和幸存者进行对抗及分屏合作模式。

  游戏的节奏、光源、配乐,及各角色的表现,都由程序来控制,以期达到视情随时调整的目的,这意味着每次玩家进入游戏都会因其表现而使游戏内容发生变化。

  Gabe Newell向记者演示了如下场景:四名幸存者挣扎着勉强到达加油站附近的安全屋,所有角色都奄奄一息,面对的是从暗影中逐渐显现的一小撮僵尸;重复第二遍时,由于各角色表现神勇,弹药充足,于是僵尸从四面八方涌来,队员引爆加油站后将其送上西天然后再如雨点般砸落下来。

  Newell表示这一切都受控于AI,由它来决定剧情起伏和节奏,为你的所扮演的角色准备脚本,围绕着你编制游戏剧情。它最妙的地方在于:“每次进入游戏都会感受到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