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乌鸦小队 藏刃行动》融合RTS及FPS模式的新作公开

《乌鸦小队 藏刃行动》融合RTS及FPS模式的新作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uthPeak Games正式发表一款名为《乌鸦小队 藏刃行动(Raven Squad: Operation Hidden Dagger Atomic)》的游戏,本作将登陆XBOX360和PC平台,预定今秋发售。游戏时玩家可以在战略RTS和射击FPS两种作战模式中自由切换,只有熟练掌握两种作战模式,才能在险恶的丛林中生存下去。

作者:玄风 来源:国外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FPGA RTS Southpea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uthPeak Games正式发表一款名为《乌鸦小队 藏刃行动(Raven Squad: Operation Hidden Dagger Atomic)》的游戏,本作将登陆XBOX360和PC平台,预定今秋发售。

  据悉游戏将以一队雇佣兵在茂密的亚马孙河的丛林执行任务的内容。游戏中玩家将有控制小型雇佣兵小组,并且在完成不同任务的同时保证所有组员安全逃离。这样玩家就需要战前作好充分的战略思想,并全身而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同时体验到即时战略和主观视点射击两种游戏类型的乐趣。

  小对中有八名成员组成,并使用不同武器和鲜明性格。游戏时玩家可以在战略RTS和射击FPS两种作战模式中自由切换,只有熟练掌握两种作战模式,才能在险恶的丛林中生存下去。

  ●开发:Atomic Motion

  ●舞台是亚马逊热带雨林

  ●玩家为紧急迫降在敌人后方的8人小队

  ●小队成员拥有各自特徴的技能及兵器

  ●玩家可自由却换FPS模式和RTS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