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最近科学研究表明 FPS中红队占有心理优势

最近科学研究表明 FPS中红队占有心理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一项针对《虚幻竞技场2004》的调查显示,红队的胜率要高于蓝队。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由Mihai Moldovan率领的一个科研小组,对高水平玩家所进行的1347场比赛进行研究,按照游戏的规则,对战双方分为红蓝两队。

来源:GameSpot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FP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一项针对《虚幻竞技场2004》的调查显示,红队的胜率要高于蓝队。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由Mihai Moldovan率领的一个科研小组,对高水平玩家所进行的1347场比赛进行研究,按照游戏的规则,对战双方分为红蓝两队。

  大家一定认为两队打成平手,而实验结果则出人意料。玩家分别选择不同的队伍,期间进行了拆分,交换,然而红对的胜率是是55%,试验结果被发表于《Cyberpsychology &Behaviour》。

  Moldovan称导致比赛结果的原因很可能是“红色”对玩家啊起到的“心里上的注意力分散”。

  科学家还发现,在显示比赛中,身着红色同样使得选手占有优势。杜伦大学的研究指出,在2004年雅典奥林匹克运动会中,拳击,跆拳道,古典摔跤和自由摔跤这四项比赛中,身着红色的选手获得了较多的胜利。

  然而,《虚幻竞技场2004》的制作组EPIC总裁针对这项研究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宣布即使如此,也不会对游戏进行修改。他说:“这确实是个有趣的分析结果。但是虚幻系列分为红蓝两队的传统已经延续多年了。目前,还不会因此改变这一设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