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推进普及 博帝1G/DDR3内存最低470元

推进普及 博帝1G/DDR3内存最低47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起博帝(PATRIOT)内存,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该品牌是美国前三大内存品牌之一,在国外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作者:孙玉亮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Patriot 内存 DDR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起博帝(PATRIOT)内存,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该品牌是美国前三大内存品牌之一,在国外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而大众用户对PATRIOT(博帝)毒蛇系列和战斧系列印象最为深刻,因为这两个系列内存采用上乘的制造工艺、精挑细选的芯片IC,以获极致的效能,博得发烧玩家的一致好评。

  博帝毒蛇系列内存套装

  毒蛇系列:像梳子一样的散热片设计,可以大量增加金属表面积,热量能迅速散发,同时还能更有效地利用平台上的其他风源,比如CPU风扇、机箱风扇等等。这个形状乍一看与蛇背上的鳍颇有几分相似,Viper Fin命名也由此而来。

  博帝战斧系列内存套装

  战斧系列:博帝战斧系列内存虽然没有毒蛇系列在散热方面那么夸张,但是凭借优质的芯片IC,也是超频战场的一员猛将。其中最具代表作的便是战斧系列PC-9600 1GB*2套装,它可以在1GB DDR2方面达到1200MHz的极限速度,这在1GB内存上面很难达到。

  ●博帝助力DDR3内存前进

  根据最新的报价显示,博帝PSD31G10662内存从原来的520元降至470元,跌幅达50元。PSD31G10662内存容量为1GB,频率是PC3-8500(等效于1066MHz),CL值是7。

  另外其它系列DDR3内存价格也均有大幅下调:

  PSD32G10662(2GB/1066)原来价格1050元,降至1000元,降幅为50元。

  PSD31G13332H(1GB/1333)原来价格540元,降至500元,降幅为40元。

  PSD32G13332H(2GB/1333)原来价格1200元,降至1040元,降幅达16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