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ES 2008:船井推出300美元以下的1080P BD影碟机

CES 2008:船井推出300美元以下的1080P BD影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船井(Funai)北美公司发布了其首款BD影碟机NB500系列,面向北美市场,零售价预计低于300美元,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作者:存储时代 黄永誉(编译) 2008年1月7日

关键字: NB500 Blu-ray 影碟机 蓝光 BD CES 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船井(Funai)北美公司发布了其首款BD影碟机——NB500系列,面向北美市场,零售价预计低于300美元,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这是一款符合BD-ROM 1.1规范的影碟机,支持画中画和杜比数字5.1重编码技术,HDMI 1.3a接口,支持将DVD扩展为1080P输出、Deep Color、高码率音频流输出以及HDMI-CEC,同时还带有一个SD卡插槽,用于回放摄像机和数码相机的内容。

船井NB500系列将在CES的BDA展台中展出,而在2007年9月份的IFA上,船井就展出了一台自有品牌的BD影碟机

CES 2008:船井推出300美元以下的1080P BD影碟机

船井NB500 BD影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