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ilicon Image新推支持eSATA的存储处理器

Silicon Image新推支持eSATA的存储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licon Image(矽映)公司3月26日宣布推出其第二代SteelVine存储处理器SiI5723、SiI5734、SiI5744和SiI5733,之前已经有几家公司在CeBIT大展上演示了集成第二代SteelVine处理器的新产品的功能。

作者:Gelada【原创】 2007年4月4日

关键字: SATA ERP image Silic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ilicon Image(矽映)公司上周宣布推出其第二代SteelVine存储处理器SiI5723、SiI5734、SiI5744和SiI5733,之前已经有几家公司在CeBIT大展上演示了集成第二代SteelVine处理器的新产品的功能。

第二代SteelVine处理器提供了一些高级存储功能,包括满足热插提供容量扩展的驱动器级联、双eSATA Gen2m和USB 2.0主机接口、自动驱动器所定和单键备份,RAID 0、RAID 1和两个多重RAID模式——SAFE33和SAFE50,而不需要任何软件、驱动程序或特殊的用户技能。

第二代SteelVine处理器的关键功能包括基于eSATA的容量扩展,允许用户非常容易地根据它们的需求来增加容量。基于eSATA和热插的容量扩展允许添加的硬盘盒以菊花链的形式级联,对已有硬盘的容量形成补充。使用现在可以提供的硬盘,用户能在单一系统中增加高达3TB的存储。eSATA的3Gbps接口使得快速访问级联阵列的全部驱动器更为容易。

具有传统USB端口的用户可以从该家族存储处理器中获益。当用户升级他们的系统到3Gbps SATA主机连接之后,可以获得6倍的性能提升。

驱动器锁定帮助用户通过给所有的驱动器设置密码保护他们的关键个人或办公数据。单键备份支持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简单和自动的进行数据备份。

第二代SteelVine处理器还具备基于硬件的多重RAID解决方案,能在最少两个外置硬盘的情况下同时满足数据安全和容量扩展的需求。多重RAID模式——SAFE33和SAFE50——将外置硬盘分为多个卷:一个SAFE和一个BIG。

新的SteelVine产品包括:

  • SiI5723 — 面向消费电子设备、DVR和PC主板,具有3Gbps SATA主机接口和两个eSATA兼容的设备端口;
  • SiI5734 — 兼具eSATA和USB 2.0主机接口,能连接单驱动器外置硬盘和外部备份驱动器。有两个eSATA设备端口、一个eSATA主机端口和一个USB 2.0主机端口。
  • SiI5744 — 为数字家庭和小型办公室存储设备而设计,支持RAID 0, 1和新的SAFE 33及SAFE 50。可以连接一个USB 2.0或一个eSATA主机端口到两个eSATA设备端口。SiI5744的功能包括高级RAID模式、驱动器锁定和单键备份。来自Silicon Image的扩展软件开发包可以简化产品差异化的成本。
  • SiI5733 — 面向HDTV、DVR、机顶盒与PC主板制造商,有一个3Gbps SATA主机接口和两个eSATA兼容的设备端口。SiI5733号称市场上第一个通过自动驱动器锁定提供内容安全的存储处理器,使用户很容易地实现驱动器安全。

SteelVine存储处理器的所有SATA端口都支持3Gbps,并符合SATA 2.5规范的eSATA Gen2m,由Silicon Image提供的软件开发包允许OEM使用这些新的存储处理器创建定制品牌的产品。

价格和供货

下一代SteelVine处理器现在即可供货,批量单价在5美元以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