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光雕王DRW-1814BL上市

华硕光雕王DRW-1814BL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光雕王DRW-1814BL上市

2007年3月28日

关键字: 华硕 DRW-1814B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在用16X的刻录机么?还没体验过光雕刻录么?“刻录专家”华硕即将推出的18X大众普及型刻录机产品——光雕王DRW-1814BL就要让你体验新鲜。由于采用传统的PATA接口,光雕王DRW-1814BL在价格上要比先期上市的采用SATA接口的光雕王DRW-1814BLT更具竞争力,而功能和速度上与先期上市光雕王DRW-1814BLT同样强大,华硕称,此举正是为了让更多地消费者尽早感受18X光雕刻录机的全新体验。

新上市的华硕光雕王DRW-1814BL拥有时尚的光雕功能、当前最快的18X DVD+R/-R刻录速度、最快的14X DVD-RAM写入速度,而DVD和CD的读取速度则分别达到了16X和48X,此外还与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盘片兼容。区别于以往的刻录机,它的时尚光雕功能可以让用户制作出极具个性的盘面,让光盘不用再贴“标签”或者用彩笔作标记。由于采用了华硕独有的废片终结刻录技术,可以保证机器在11000转极速转动下正反稳定刻录与安全、不再有刻坏的盘片。其智能型刻录技术能根据环境及刻录盘片等综合指数随时智能调整刻录速度,从而大大保障刻录的稳定性与刻录后盘片的质量。华硕新一代动态双层防震系统技术,则在保证刻录品质的前提下,将工作的噪音压缩到最小。

值得一提的是,光雕王DRW-1814BL已经通过了光存储产品的Windows Vista认证。搭配随机附送的Nero 7 Essentials版刻录软件,保障了光雕王DRW-1814BL能够在Vista操作系统下的顺畅运行。

最丰富的产品才能满足用户最个性化的需求,产品线全面一直是华硕光存储的优势之一。旗下的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和超薄王四大系列从低端到高端完整的产品线,包含了CD-ROM、DVD-ROM、CD刻录机、DVD刻录机、超薄康宝、光雕刻录机等各类产品;同时具备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从内置到外置、从配备台式机到搭配笔记本、从DIY到行业,华硕光存储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终端用户。光雕王DRW-1814BL的诞生自然也不例外。

最先进的技术,稳定的产品质量,配以优良的服务……是华硕产品热销的有力保证。在几家权威的专业网站中,华硕光存储的市场销售量和消费者关注度一直名列三甲。这也体现了华硕在光存储的性能、价格、服务以及用户满意度等方面都具备“刻录专家”的实力。据了解,这款具有超值性价比的产品将于4月初在全国各地上市,需要购买优质刻录机的消费者可以去看一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