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NY“威盘”闪亮登场

PNY“威盘”闪亮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NY“威盘”闪亮登场

作者:厂商供稿 2006年12月21日

关键字: P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sta操作系统的正式发布,再次引来全球各行业的关注,硬件的更新换代大势所趋。近日,PNY威盘隆重上市,以小巧靓丽的身姿及强大的功用,突破了传统U盘的概念。充分迎接Vista的同时,“炫”亮即将临近的圣诞之夜!

如同它的名字,有很多人又称它为微盘,是目前最小的U盘。“轻、薄、短、小”的个性化需求,被它演绎的淋漓尽致。体积只有31.5mm*12mm*2mm,和回形针一般大小,整个重量仅有3g。质地的细密与紧凑使得威盘不易折断,采用金手指作传输介面,可以随心所欲的插入电脑或笔记本USB接口,并能有效防水、防尘。一端的悬挂孔可以随心将它与自身进行搭配,挂在胸前、拴在腕间或腰带上。晶炫蓝的外色及优雅的法文Attaché字样,如同蓝天中飘浮下雪花,让追求时尚的人们时刻彰显大气与经典。PNY 威盘摆脱了以往人们对于商务用品严谨呆板的形象,简单而高贵的设计给严肃、紧张的商务带来巴黎与纽约的别样风情。

当然,这样前卫的设计与其本质的应用是密不可分的。配合近期上市的微软操作系统Vista的功能和特性,PNY威盘能够与Vista相容。微软新款Vista操作系统的应用需要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作支持,威盘512MB~2G的超大容量,不仅能够满足正常存储需求,还能够很好的相容于Vista操作系统。增加了威盘使用时间的持久性,即便用户未来选择了Vista操作系统,威盘小巧的身姿依旧不会落伍。

另外,在Vista操作系统下,ReadyBoost功能的推出,重新点燃了闪存市场的商机。ReadyBoost作为Vista操作系统的众多创新功能之一,首创操作系统对内存资源调配的多元化与延展性。对于一般的桌面PC,添加RAM并不难,只要升级增加内存就行。而对于多数笔记本而言,受制于各种条件和要求则需要扩充系统内存。在Vista操作系统下,利用ReadyBoost功能,可通过USB 2.0闪存加速Vista PC的性能,把USB存储器的空间当作系统内存使用,以助于便捷的提升电脑性能。对于众多的笔记本电脑用户,有着重要的意义。为配合Vista操作系统ReadyBoost功能,PNY即将推出pro版威盘,目前正在通过认证阶段。在Vista操作系统下,可以通过USB 2.0闪存加速Vista PC的性能,把USB存储器的空间当作系统内存使用,解除了笔记本电脑用户受制于各种条件的内存扩充问题,协助电脑性能的提升。

PNY带着巴黎与纽约的气息,在每一次的新品发布中都给我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和快感。这次威盘的上市,以靓丽小巧的外表,装载了PNY的智慧与关怀。以丰富的规格、前卫的适用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炫”亮了即将来临的圣诞夜,点缀了Vista的“华美盛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