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NY首家形象店在西安落成

PNY首家形象店在西安落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NY首家形象店在西安落成

作者:厂商供稿 2006年8月17日

关键字: PN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PNY的首家形象店在古城西安的海星智能广场竣工落成,标志着PNY形象店工程的启动,同时也是PNY进军国内市场的又一大举措。

PNY是来自美国的第一品牌,也是国际存储领域的领导企业,2006年4月,正式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内地市场。PNY的产品组合阵容强大,包括计算机内存、闪存卡、优盘、PC显卡、服务器显卡、数码娱乐产品等相互密切关联的产品。

PNY存储卡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现有的存储卡种类,从CF、SD、MMC-mobile、Mini-SD到micro-SD卡,全球销路表现良好。西安的形象店以PNY的卡类业务为主。

PNY在西安的形象店给人极具未来元素的现代感,透明的展示柜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PNY所销售的系列热门商品,如此更拉进了PNY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

PNY一如其标语〝来自纽约与巴黎的惊喜〞,一波波新的产品不断上市,给消费着更多的选择与惊喜,不仅提供全系列的存储卡类产品,而且开发新产品速度惊人,目前 1G容量的 microSD、2G容量的MiniSD、4G容量的SD均实现大量供货。

目前市场上的闪存卡品种繁多,良莠不齐。与其他品牌相比,PNY作为来自欧美的第一品牌,其产品不仅质量上乘,而且价格诱人,是消费者的放心之选和惊喜之选。

PNY形象店与在深圳办事处成立的办事处相呼应,共同表达了PNY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决心。必将对PNY公司产品的销售、企业形象的推广、售后服务的质量等各个方面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同时,也使得消费者放心使用PNY的全系列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