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睿数据亮相长三角科交会,扩大长三角“科技朋友圈”

作为中国数据库基础软件新锐企业、落户上海嘉定的高新企业,柏睿数据再次亮相科交会,以卓越算力释放数据价值与产业效能,扩大长三角“科技朋友圈”。

11月18日,第三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科交会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以“科技长三角 共享新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长三角32个城市代表参与本届展会,作为中国数据库基础软件新锐企业、落户上海嘉定的高新企业,柏睿数据再次亮相科交会,以卓越算力释放数据价值与产业效能,扩大长三角“科技朋友圈”。

1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等领导莅临柏睿数据展台参观指导,柏睿数据董事长刘睿民、总裁梁雪青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柏睿数据在数据库处理基础软件创新、国际标准制定、软硬件一体化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本次科交会,柏睿数据将联合上海兆芯发布自主知识产权的存算一体机产品。柏睿数据总裁梁雪青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新产品亮点。新产品以完全自研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为支撑、全内存高速计算为基础,结合纯国产硬件,打造从底层关键硬件,到核心基础软件,到产业应用支撑的全自主软硬一体化产品。因为基于全内存高速计算数据库、且采用存算分离、大规模并行计算等机制,性能可媲美国外高端数据处理一体机。

根据相关测算,以甲骨文数据库一体机目前每年30亿的份额为准,加上数据大爆炸时代的百倍增长速度,以及目前还未渗透的应用领域,可以期待,柏睿数据存算一体机的国产替代和应用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将带来上千亿的产能价值,并带动社会基础算力产生质的提升。

来访领导认真聆听并对柏睿数据积极推动国产化、主导数据库国际标准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数据处理技术已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希望柏睿数据尽快做大做强,集中优势资源突破前沿核心技术,在已经取得的成果之上,继续推动中国科技主导国际标准制定。

据了解,上海市嘉定区对柏睿数据的大力支持,帮助企业成功克服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柏睿数据自入驻嘉定以来,业务上实现行业突破,大数据分析处理产品成功应用于教育行业以及汽车产业应用中,在长三角拓展了新业务,收获了新伙伴、新客户、新用户。柏睿数据将在长三角不断发力,不断与优秀国产厂商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卡脖子”关键技术,扩大“长三角科技朋友圈”!驱动数字经济新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9

10:0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