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智能时代数据基础设施,华为存储携手生态伙伴打造数字化转型坚实底座

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识别客户关切的问题,坦诚相待,基于用户需求和最新产业趋势,共同定义面向未来的数据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方向,携手向前,共赢未来

随着数字经济的澎湃发展,数字产业的持续深化,数据的存储与处理能力已经成为提升政府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增强企业发展韧性的关键,数据存储正成为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

 

5月17日,主题为“迈入智能时代,共建数据基础设施”的华为数据存储生态论坛在华为中国生态大会期间成功举办,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识别客户关切的问题,坦诚相待,基于用户需求和最新产业趋势,共同定义面向未来的数据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方向,携手向前,共赢未来!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中国区总裁康晓宇在致辞时表示:“华为在数据存储市场精耕细作10多年,存储产品在业界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20年,华为存储继续领跑中国存储市场,全年增长超过30%,其中全闪存的增长超过了35%,华为存储广泛地应用于金融、政府、医疗、运营商等行业,如金融Core Banking核心系统、医疗HIS系统等,赢得客户广泛信赖。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面向行业场景拓展,华为存储将发布6大场景化方案,基于数据基础设施,完善数据库、大数据、虚拟化、容器等平台能力,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友好基础平台,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华为期待2021年与各位伙伴携手同行,实现跨越式发展。”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中国区总裁 康晓宇

 

华为中国区数据存储业务总经理戈前程在《海纳数据,释放平凡数据的不凡潜力》的主题演讲中,对华为OceanStor全闪存、OceanStor海量存储、FusionCube超融合三大系列明星产品方案做了深度解读。

 

他表示:“面向海量数据构筑有竞争力的数据基础设施,是推动各行业拥抱数字经济浪潮的关键举措之一。数据基础设施除存储产品外,还包括数据采集与感知、数据存储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等,这些领域都是华为优势所在。华为将以更高效率、更优性能、更敏捷业务为目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建融合、智能、开放的数据基础设施,共同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华为中国区数据存储业务总经理 戈前程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解决方案设计部部长陈默在主题演讲《构建融合数据底座,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中表示:“千行百业发展给数据存储带来了机遇与挑战,数据海量化、安全化、智能化成为趋势。华为基于三大趋势,与行业解决方案伙伴共同,围绕数据生命周期,提供一系列场景化解决方案,覆盖OceanData核心生产场景方案、OceanProtect数据保护、FusionData存算分离、数据密集型HPC、极简超融合、企业分支智能边缘方案等,服务千行百业。同时,华为在北京、深圳和成都多地都成立了创新实验室,华为提供一系列数据基础设施最新产品、方案作为基座,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伙伴利用实验室与我们一起孵化方案。未来华为希望能够和各位合作伙伴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帮助各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解决方案设计部部长 陈默

 

华为中国区数据存储合作伙伴总监郑军凯在会上分享了《携手向前,共赢未来》内容,向参会的全国伙伴嘉宾详细讲解了2021华为数据存储合作伙伴政策。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华为数据存储产品的帮助和支持,华为数据存储业务取得了卓越的进展。也给合作伙伴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2020年数据存储单产品亿元俱乐部合作伙伴超过20家,数据存储单产品千万级合作伙伴超过300家。华为愿意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构筑长期面向客户的生态团队。我们面向全国伙伴发布五个专项伙伴支持计划,从联合解决方案孵化推广、合作伙伴能力提升、伙伴营销支持、产品专项激励、合作伙伴专职协同团队五大方面持续给合作伙伴更多的支持,鼓励合作伙伴在行业市场和地市商业市场深耕,实现自身能力和销售利润的双升级。希望2021年我们能够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携手同行,共赢美好未来。”

 

华为中国区数据存储合作伙伴总监 郑军凯

 

在华为助力客户推进数字化应用创新的过程中,既离不开产业各方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行业伙伴的鼎力支持。华为优秀合作伙伴代表,深圳市微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曾尔阳在《激发园区数字化潜力,加速园区智慧化转型》主题演讲中,针对园区智慧化发展的阶段与趋势、智慧园区综合创新需求及解决之道、与华为合作的收获及项目经验等内容,深入分享了微筑科技与华为携手共进的历史与创新解决方案,展望了未来共同合作的愿景。

 

深圳市微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曾尔阳

 

海量数据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海量数据未被存储和应用是数字化经济当中最大的问题之一。为此,华为存储今年一季度重磅发布了OceanProtect数据保护方案,提供从数据产生到数据利用到数据冷却消亡的全生命周期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场景数据保护。

 

在数据保护领域,华为也长期与业内伙伴开展密切合作。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售前副总裁王震龙先生在论坛期间带来题为《创新数据服务平台,赋能行业数字化》的主题演讲,向到场客户、伙伴嘉宾详细介绍了爱数公司提出全域数据架构、超可用、非结构化数据中台等创新理念,也详述了爱数与华为面向行业数字化实践,联合创新的超融合备份一体机产品,展望未来结合华为数据基础设施,为客户提供更多场景化方案的广阔前景。

 

上海爱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售前副总裁 王震龙

 

在我国逐步走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千行百业加速全面数字化转型,既面临全新挑战,也面临无限机遇。华为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在生态各方面积极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迎接智能化升级,持续创新。华为存储愿与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向前,为数据存储产业发展、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步做出积极贡献,共赢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8

10: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